close
下一張(熱鍵:c)
趕在生日結束前一個小時把今天的流水帳補上
就當一個紀念吧:p
(謝謝小瓜的花喔~~~)

除了一早趁生日當天有七折優待趕快去整理頭毛
本來設計師還堅持要去隔壁的米朗琪買蛋糕回來慶祝
(附註一下....米朗琪搬到隔壁轉角囉)
在我一直說不用下他改送了一大罐的護髮用品
謝謝你喔Danny^^
雖然你上禮拜才搭了我們家的飛機受了鳥氣.....噗
接著就是重頭戲啦....
搭了捷運去美容師那領了去水腫王道(下面介紹)後又到微風去湊週年慶的熱鬧
沒想到這一去就不得了
買了一個包包卻換了一堆提不動的來店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對..
你沒看錯
我只買了一個包包
獎品卻有
1.數十張百元禮券
2.電子體重機一台
3.日本進口蜜柑一大盒
(這個要特別提一下....這個是報紙研究出來本年度最優的來店禮..日本空運來台..一盒有22顆喔)
4.Dior手機鍊一條(原本以為是假的...結果真的是要到他們的櫃去換)

就是因為我根本已經提不動了
只好大手一揮請小黃送我去晚餐地點集合:p

今日晚餐的地點是我們的最愛之一→沾美西餐廳
除了麵包無敵服務一流東西不錯以外
更重要的是..嘿嘿嘿嘿...是免開瓶費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帶了瓶小瓜同事送的2004年紅酒來慶祝
搭配牛排果然很不同凡響(明明就是愛喝還說一堆)

下一張(熱鍵:c)
↑小瓜的神戶牛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菲力~

一貫的水準讓我跟小瓜這頓飯吃的很盡興
東聊西聊地很是舒服...
小露希望
不管是一年
還是兩年
還是十年二十年
我們都要這樣坐在一起聊天吃好吃的喝好喝的喔~(打勾勾)

最後來說一下這個排水腫王道
其實我不太介紹東西的
不過自從上禮拜從美容師那邊挖了兩天份回來泡澡後
瞬間少了一公斤的神奇效果讓我今天休假馬上趕過去拿了一桶商業用的size打算回家泡個夠:p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不打廣告
只是試了很不賴...當然可能是因為自己是超級水腫的體質也不一定
有興趣的百貨公司有櫃吧~可以去詢問看看囉~

好...
囉哩八唆的寫完今天流水帳
這是我的生日記事:)
願望如下...
         1.大家要平安健康
         2.欺負小動物的人都會下地獄
         3.保密:p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