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中午才吃完Brunch
  晚上又跟公司同梯的Emma他們相約Dozo
  Dozo就是位於以前華視舊址的新型居酒屋
  經過他們前面的人很少不被吸引目光的
  微紅的燈光從布幔隱隱透出
  充滿了時尚的氛圍~~

  先來介紹Emma好了^^
  如果說Melanie是我的阿姐
  那我覺得Emma就很像自己的妹妹一樣 
  (雖然我沒福氣有個老妹可以一起打扮)
  七年前一起進公司一起共患難
  一起搭交通車一起交換買東西的心得
  雖然後來她在雙十年華結婚去
  也在今年即將有女兒出生
  在我心裡都還是一直把她當作是那個跟我一起進
  公司的能幹小女生呢

  氣勢驚人的兩公升生啤酒~~~~(NTD780)

為了她年底即將臨盆可能沒辦法來喝喜酒
也因為公司同梯好久沒聚聚
大家決定約在Dozo聊聊
運氣很好的我們竟然可以使用二樓包廂但不用付最低消費喔..嘿嘿
(不要問為什麼...我們也都不知道~)
只可惜這邊的冷氣實在太強囉~~冷到後來真是有點給他頭痛說>"<
燈光有點暗
大家就多多包涵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蒜香生牛肉
   
切至極薄的生牛肉裹上蔥花和炸大蒜片  
    再配上特調的起司醬入口就有兩種口感~牛肉嫩蒜片脆~
    小瓜極力稱讚^^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綜合生魚片...新鮮就好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爆漿起司可樂餅....熱呼呼上桌的可樂餅包了滿滿的起司和馬鈴薯泥
   入口即化但要小心被燙到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七味魷魚燒....熱熱辣辣的魷魚香Q有口感~拿來配酒將將好^^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超大烤飯糰...真的是超大不誇張~跟邊邊的杯子一比就知道
   由於飯糰很燙...所以上面柴魚因為熱氣還一直扭動喔~~可愛可愛^^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可愛壽司捲~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特級牛肉鍋和醬料~~
    瓶子裡分別是花生沾醬和醬油
↘菜盤和好吃的烏龍麵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油花分佈均勻的特級牛肉~~~下鍋輕刷就好吃好吃^^

這頓飯大家邊吃邊聊整整吃了近三個小時才解散
看到大家都過得很好心裡就相對的踏實呢~
而我等於一個禮拜天中午和晚餐都在信義計畫區度過
吃完了Dozo帶著微燻(中午喝香檳晚上喝啤酒)搭上小黃回家補眠囉~z..z..z..


p.s.因為中午吃的很飽的關係
     所以晚上這樣的量不嫌少
     但是我是覺得既然他稱做居酒屋就是比較偏向來聊天的人
     要吃的的話就要花較多的小朋友喔  
     建議先吃個粗飽再過來會更盡興


Dozo創作居酒屋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1F
TEL: (02) 2778-1135


arrow
arrow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