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話說~~
今年是小露要邁向三十的最後一個生日
也是最後一個單身的生日
所以~~
不‧能‧虧‧待‧自‧己
畢竟......青春的二十年年華一去不回頭啊~~
從現在開始即將開始連載我這段時間吃到生日大餐
先來看昨天早上..小露最愛的君悅寶艾Brunch^^

自從吃過寶艾後...
就愛上這邊了~~原因是啥呢~~~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他的無限暢飲Moet香檳和真的很有水準的甜點
這次第三次造訪
發現菜單已經更新之外
價錢也悄悄漲了兩百大元囉~~(NTD1600/per person now)
話就不多說.....
大家看照片一起流口水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亂晃逛到的"茶苑"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茶苑"一角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開始上菜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美味依舊的麵包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前菜 ...生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前菜 ...明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前菜...鮭魚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瓜(賣力表演中~~~)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由於我不斷地把菜變換姿勢照相~~~服務人員一直給予我關愛的眼光^^
   (確定可以照相啦...他們可能是比較少見到來用餐的人一直拍個沒停~~)

現在來示範美味洋芋奶油蛤利濃湯三部曲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奶油焗蛋+鯷魚沙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炒蛋鮭魚+松露英式鬆餅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煎鱈魚+焗蔬菜+暖蘿勒油醋汁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煎鱈魚+焗蔬菜+暖蘿勒油醋汁(近拍)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烤羊排+南瓜蓉+百里香汁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一樣是無限量供應的大草莓~甜甜甜~配香檳剛剛好^^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綿密桑椹冰沙~~用來轉換口味~~~酸酸甜甜^^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千層派v.s.草莓起司蛋糕~~
  
光看照片....
不用多加描述....大家也應該猜的到真的是好吃好吃到不行~~
服務人員一樣親切且非常大方的不斷幫我加香檳
呵呵呵呵呵呵....只怪我愛喝(我是酒鬼)又一開始空腹就一杯下肚
所以後來竟然又開始茫了
小瓜說~~
應該沒有人會在吃早餐的時候就茫了吧????!!!!!
我啦我啦~~就是我啦~~不然要怎樣
如果價格可以再可親一點
人家還真希望以後可以常常來勒



點這邊來看小露第一次造訪的寶艾~~~~有美麗窗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