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對的...
在玩過""哪個禮物最蠢這個遊戲""之後
謎底揭曉→
Canon IXUS 850is
我想Canon相機的好評就不必多提了
光看每次聚餐全桌拿出來的都是Canon相機就知道他的口碑了
雖然我個人第一台數位相機Sony F88還是依然勇健
但是在資訊狂小瓜的眼裡
所有的資訊產品壽命是活不過兩年的...
我說:F88的畫素有500萬耶...綽綽有餘吧???
他說:問題是他的ISO跟CCD都不行啦
(好樣的...ISO我大概懂...現在又搬出一個CCD來搗亂)
我說:他一點故障都迷有耶
他說:妳那台除了自拍很方便之外..其他都不行了啦
(看到現在...有沒有搞混到底是誰才是要破財的人??)

好啊...
既然這樣我就大方接受這個提議了
沒辦法
雖然小露對雀巢咖啡機一直有著很深的期待
但是出錢的說""妳還是少喝一點吧""就直接把這個否決了
(沒關係....那以後常常跑咖啡館就不是我的問題了)
手機就不提了
這個我自己就否決了...
只是沒想到
我正在開始要研究Canon S80 跟850is差別的時候
他已經把850is充好電交到我手上了.....(會不會太迅速了點??)
不管如何
掌聲歡迎新成員加入小露的包包
以後也要照更多美味的照片來給大家看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