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自從開始上韓文課之後
在週末睡到自然醒這件事就跟我無緣了~
(更不要說好幾次在功課沒做完的惡夢中爬起)
既然如此
平日總是囫圇吞棗的早餐
到了週末就應該好好慰勞自己一下:p

下一張(熱鍵:c)

就位在我家邊邊的""林家乾麵""
相信是很多建中人的美好回憶
尤其開了四十年的老店
選擇還是一樣的簡單俐落
乾麵跟魚丸湯加不加蛋兩種選擇而已
但或許就是簡單
總是讓吃過的人意猶未盡
小露還記得國小剛搬來這一區的時候
(見鬼了....剛剛掐指一算竟然是二十年前的事了>"<)
林家乾麵還是在路邊的板凳上吃的勒
幾年前老闆買下了邊邊的店面
乾淨又明亮的環境讓他的生意更是好到絡繹不絕~~

下一張(熱鍵:c)
↑簡單拌上白豬油跟灑上蔥花的乾麵
這樣吃其實最能吃出麵香~~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愛的口味..加上辣椒醬跟烏醋...口水都要流下來了:p

下一張(熱鍵:c)
↑半熟的蛋包跟兩顆彈性十足又新鮮的福州魚丸


很簡單的一餐
但是讓人感覺很舒服的開始
尤其東西看起來不怎麼樣
入口時麵條的香味跟魚丸的彈性都讓人很欣賞
小露愛這種俗稱的傻瓜乾麵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每個人都可以調出自己喜好的口味
互不干涉
我喜歡酸一點辣一點
小瓜就是什麼都不加
在悠閒的週末早上肩並肩的享受屬於自己口味的早餐
讓我們兩個都能舒坦的面對等下要來的韓文大考驗加班...

p.s.可能是還不習慣吧...我總覺得新相機的表現還不突出
大家要多多包涵勒,,,,,,,


【林家乾麵】
北市中正區泉州街11號(建中後門)
週一公休
只開早餐跟午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