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Jack是最近網路上常常被提到的一家店
尤其他從早上七點開始提供早餐更是吸引我想去嚐鮮
禮拜天早上約了人要拿東西勢必要早起
於是在早餐利誘下請小露弟戴我去拿東西順便來吃吃Jack的早餐

位於商務旅館一樓的Jack
其實就是紗舞縭天氣圖甜心廚房的關係企業
他們自以為傲的麵包部分還在民生社區那邊也開了家麵包店
看了看菜單
有日式、歐式及美式三種
價格大概是NTD130-200不等
如果要吃Buffet的型態
就是以上的東西都能使用
價格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NTD250左右
不過不管是單點或是Buffet熱咖啡跟熱紅茶都是可以無限續杯的~
寫著寫著我好心虛....因為太早起床還在暈所以忘了照菜單
現在回想連價目跟實際菜色都寫不出來
唉.....
有圖有真相
還是看圖算了:p

下一張(熱鍵:c)
↗喝到骨質疏鬆為止的咖啡...無限量
   說到這裡想提一件事
   以前的我超愛加奶精的
   尤其是雪印的又純又香 ...
   但日前自從美國可能會嚴禁這種會造成心臟疾病的人造奶油後
   我就盡量改成喝黑咖啡或是直接點熱卡布了
   因為如果喝咖啡會造成副作用的話
   能少一個就少一個...(哈哈哈哈哈...寫了自己都想笑...沒辦法就戒不掉啊)

下一張(熱鍵:c)
↗芝麻土司
Jack自豪的麵包都不假他人之手
我點的歐式早餐裡就是有三塊麵包(見最上圖)
除了芝麻土司、大蒜麵包跟果仁麵包各一
烤的熱熱的麵包香氣誘人
尤其大蒜麵包的奶油已經融入法國麵包中
吃起來一點負擔都沒有
芝麻土司越嚼越香
應該要歸功於數量可觀的芝麻們....
果仁麵包就遜色了些~熱度也不夠
只是吃到這邊我就開始悔恨應該點Buffet的
至少麵包可以吃到飽對小露而言是件很重要的事
吃完了三片然後只能眼睜睜看著點Buffet的人起身去拿無限制的麵包
那種心情真是哀怨極了說>"<

下一張(熱鍵:c)
賣相極優的水果優格沙拉
非常適合一早享用的水果加上清爽的優格醬讓人食慾開
色彩鮮豔又搭配繽紛讓人賞心悅目

回上一層(熱鍵:b)
小露弟點的德式香腸及蛋捲
  
香腸有點小鹹
   但是蛋捲很美味喔
   尤其裡面有著濕潤的內餡
   濃濃的起司味很誘人呢~

而環顧店內
大部分都是商務飯店的客人下來用早餐
日本人韓國人都有
像我們這樣自掏腰包前來的也有
在非上班日的忠孝東上沒有平日的車水馬龍
有的只是附近居民或一早送貨的小發財車在附近穿梭
感覺不太一樣...
下次一大早找不到地方吃東西或是想坐下來談談事情
這邊倒是不失為一個地點適中東西又不錯吃的地方

p.s.因為我沒有點日式早餐所以沒有照片
不過偷看隔壁太太的味增湯跟溫泉蛋等等等...應該是不差了

p.s.s.因為我也沒點法式土司所以也一樣沒照片
不過我偷看隔隔壁的太太有點
賣相一樣很不錯
不過因為她正在跟他先生吵架
吵到一半她包包一拿就走了
留下一直臭臉的先生跟無辜的女兒留下來繼續完成未吃完的法式土司:p

p.s.s.s.服務生偏年輕,不知道是不是太早的關係還是怎樣
速度比較慢一點就是了~

p.s.s.s.s.總覺得這台相機還不習慣我還是我不習慣他
焦距老是對不到勒

p.s.s.s.s.s.推薦一下小露弟寫的好了(點這邊)

【JACK】
ADD:大安路一段81號1樓(SOGO斜對面的Bristo98背後第一棟)
TEL: (02) 2751-0086
營業時間:7 am-11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