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是Toast的招待的玉米片...我超級好吃.....

開始寫這篇以前
我有幾個疑問
1.明明大家一起吃完回家....除了布丁要忙....
  為啥我到今天才勉強修好圖 ??而其他兩位已經早早完成食記??...
  莫非....我真的是最懶的??

2.明明大家是一起拍照的....為啥??為啥??我在鴻疆石的照片都慘不
   忍睹??還虧我被稱讚有個可以偽裝成角架的左手....結果....還是都
   手振到不行

所以啊....
如果大家不介意的話(實在是拿不出半張又不想獻醜...雖然也是懶啦)
鴻疆石的部分我就不多著墨了
有非常精彩的食記在Tina家凡妮莎家(←快點點點 )

話說上禮拜五那天為了不想遲到過久
五點二十分就開始偷偷摸摸地收東西
準備鐘聲一打就衝去趕第一班交通車
果然老天爺有保佑
讓我順利在週末放假大塞車時傍晚七點可以趕到台北
只是....突然下起的大雨有點掃興
然而轉進潮州街的小巷
推開鴻疆石的門
進入一個紫紅色又充滿香料味的另一個空間
身上的濕意頓時散去
上了二樓
雖然跟布丁、布丁的Honey和凡妮莎從來沒見過
不過經常瀏覽她們豐富又生動的部落格
使初次見面的我們一點都沒有隔閡感呢^^
Tina跟Tony這個就不用說了.......
人家Tina是我的好阿姐勒~~
(不過有人報料我是唸森林系這個讓我當場三條線...茄~~)
而晚到的好處....就是...可以跳過點菜的等待
直接進入"吃"這個步驟
大家一起share的羊肉湯和樓下傳上來的烤肉香和熱氣
讓身體暖和了起來
接著羊肉串、羊肉抓飯、大盤雞一一上桌
加上啤酒的搭配
這一頓飯真的讓人全身舒服、話夾子全開^^
好吧....來一張勉強能看的照片↙
這是好吃的羊肉
入口全是香料的美味~~~~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請耐心等...請耐心等....請耐心等...請耐心等...我愛你們....請耐心等...


好的~~
謝謝大家耐心的等待喔
結束了鴻疆石後
Tina提議再找個地方坐坐
而凡妮莎也想起她上次那無緣的Tosat...大夥結帳後立刻朝目的地前進
進入初秋的夜裡已經開始微涼囉
(在此不得不提...Tina美美的蘋果綠喀什米爾披肩和曼谷買的耳環真是美呆了^^)
在前方帶路的我
其實一直很擔心禮拜五的夜裡Toast會有位子嗎?
嘿嘿....老天果然有眷顧我們啦
還真的剛好有位子耶
只是恰好在音響的正下方
雖然經過Tony體貼地詢問老闆是否可以調小聲失敗後(因為這就是最小聲>"<)
反正既來之則安之
小小的敗筆就是.....廚師下班了啦~
這代表我們沒能吃到好吃的托斯特
有心要補償自己的人
下次記得挑白天來好了^^
okok....上飲料囉
東尼的香蕉奶酒↘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草莓芒果奶霜↘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冰抹茶拿鐵v.s.脆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就誠如大家所納悶的
還是不知為何他們要招待我們玉米片
但是真的很好很好吃是事實
滿滿的莎莎醬和一大坨起司
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只是如果真的想要吃到托斯特和想要享受比較悠閒的氣氛
可能建議還是下午來會比較適合喔

就這樣.....
吃吃喝喝聊啊聊的....整個晚上大家的嘴跟手都沒停過
從"新無敵"聊到"最高水準"
"解剖青蛙"到"做完實驗再把東西煮湯來喝"←這是魚不是青蛙..謝謝
"鴻疆石'到"Toast"
都讓人很舒服也很愉快呢...
開心認識你們...真的.........


p.s..以前每次看美食地圖成員的食記會提到說
      往往食物一上來就會出現一堆相機對著食物猛拍
      不同角度不同姿勢....哈....我這次終於見識到了...很~可~怕~
      會嚇到→ 1.老闆
                     2.店小二
                     3.隔壁桌的人
                     4.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