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林東芳牛肉麵的名聲不用我多說了.....
相信口碑相傳加上先前台北牛肉麵節的活動
已經是很多人心目中好吃牛肉麵的代表之一囉^^
然而我一直遲遲沒有行動原因除了他不是我愛的紅燒之外
一直讓人介意的就是他的用餐環境
路邊的小店面位置不多也沒有冷氣
這也讓怕熱的我裹足不前
難得這個禮拜天氣已經漸漸有了涼意
下班就被小瓜預約要去吃這家他很卡意的牛肉麵店
果然....還是要排隊......
現在在台北
是不是吃啥都要排隊啊
排隊時照的招牌↓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乖乖地加入排隊行列後等待安排入座
邊排隊就一邊享受大鍋子裡牛肉高湯陣陣飄來的香味
沒想到~~
登登登登!!!!!!
原先店面隔壁的隔壁的(池上飯包的隔壁)的店面已經也被他們包下來了喔
重點是這可是窗明几淨又有冷氣和電視的空間喔
我們很幸運
排不到三分鐘就安排進去新店面囉(位子增多也是排隊時間縮短的主因啦)
事不宜遲小菜快點來~

泡菜↘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醃白蘿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泡菜十分入味喔
酸味十足~
彌補了上次去史記竟然沒有泡菜的遺憾
不過醃白蘿蔔有點過鹹...導致我後來頻頻口渴勒>"<

店理的服務生雖然年輕人
服務卻很親切也很快速
沒等多久
我們的麵就上桌了....
小瓜的就是第一章圖的牛肉麵
我的是牛肉湯麵↘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桌上有三種調味料喔
分別是辣椒醬、牛油和一種不知名的粉...哈哈哈哈哈....(知道的快救我)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林東芳的湯頭十分濃郁
上面就算不再加牛油也已經漂了厚厚一層牛油了
香味四溢~
怕油膩的我通常都會撈一點起來才開始喝湯→加醋→加辣椒
然後就低頭猛喝湯直到見底為止
剩下麵的部分就是...哈~就是當乾麵吃啦....(我最愛的吃法)
這邊的麵軟硬適中
不似有的麵就是過軟一點嚼勁都沒有
大口吃麵很有飽足感

而從小瓜那邊分過來的牛肉片
厚度大概1cm....算是有誠意的....也相當入味
不過下次我會考慮點半筋半肉來試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牛筋(昂貴的蔥花啊~)→天啊..我連吃啥都不知道...是牛肚啦
可惜冷冷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就這樣...剛剛好四百大元
寒冷的天氣超級適合吃麵喝熱湯
尤其現在有了寬敞的空間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回去試試~

p.s.開到凌晨四點半真是個親民的舉動耶~
p.s.s...其實就算不辦牛肉麵節....好吃的麵還是好吃....該排隊的還是要排....(←小小心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