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如果要說阿美是班上人緣最好也最美也最賢慧的新娘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反對的^^

昨天...有一個非常非常幸運的男生娶了我們班上領有廚師執照的中正大學碩士的大美女
聽說當他們的喜訊傳出時
當晚很多男生難過的在家偷偷拭淚>"<
呵呵..誰在榜單上就不用我多累述了~~
我也很幸運喔
昨天全程參與了迎娶、教堂儀式和宴客的三部曲
其實昨天回家發現我的眼袋大概已經腫到一個不能再大的境界
一靠到床就沒感覺一直到今天中午才清醒
所以我本來是不打算今天熬夜趕稿的
但是一想到希望讓大家快點看到照片
也希望快點給新娘祝福的回憶
我都這樣了他們新人昨天一定更累
當然也是因為我不快點寫大概就會拖更久了
只好現在喝著咖啡一定趕出來交差不可
感動吧~~

下面就跟大家分享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最美麗的新娘和伴娘
    阿美七點就早起化妝了..辛苦辛苦..新染的髮色果然讓造型加分^^
    妹妹的清新可人其實露背禮服很有看頭喔
    筠惠的胸部大概最搶鋒頭吧!!其實她為了怕搶鋒頭已經把墊子拿掉了..所以那是真材實料喔~~想嫉妒死人就
    對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新郎來迎娶囉~~~看新娘一臉幸福的樣子~~替她開心說^^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阿美的全家福
   爸媽的不捨寫在臉上......
   p.s.其實新郎的禮車一來阿美的爸媽就開始掉淚了
        害我也忍不住>"<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幫忙的人大家來張合照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要離開了...媽媽給阿美深深的擁抱...要請新郎好好照顧阿美一輩子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到公公婆婆家了..先奉茶~~~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新的一家人合照^^
    p.s...其實中午在吃飯的時候
            我就剛剛好坐在阿美婆婆的隔壁
            我真的很有衝動想跟這位長輩說...
            妳兒子真的很有福氣可以娶到我們班的阿美
            要知道她從以前高中就會燒的一手好菜
            要知道她很孝順很照顧弟妹
            要知道她的好脾氣沒話說
           (真的...伯母..妳要慶幸妳兒子不是小瓜..哇哈哈哈哈哈)
            當然..上面的我一句話都沒說
            不然人家還真的以為我老王賣瓜是吧..只是我真的敢發誓勒^^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在教堂裡接受祝福
    我會說很浪漫就是因為在鋼琴小提琴的伴奏下
    爸爸牽著阿美的手緩緩走進教堂然後親手將心愛的女兒交給以後要託付的人
    在鮮花和蠟燭的陪襯下的確十分浪漫有氣氛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在教堂辦的儀式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教堂結束後就趕到新店的京采飯店準備囉~~
    這是要準備進場前的隊伍
    看看我們伴娘超開心的..乖乖乖...妳快可以換衣服大快朵頤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送客時和班上男生的大合照
    有沒發現有人臉上有淚痕啊~~嘿嘿嘿嘿~~~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答應某人要把這張犧牲色相的照片放上來就不能食言而肥
    不過我的糊掉了
    宜靜我等你的清晰版喔^^

最後..大家等他們都送完客人後就把新娘拉來聊天到十點半才離開
(這是我們班的習慣啦..每次喝喜酒非得新人進來我們才肯走^^)
一切都非常順利
天氣也好..老天爺真是非常地給面子說!!
總之
非常替阿美開心找到可以託付一生的好男人
經過這些年的愛情長跑
我們也都看在眼裡
相信他一定會對妳好的
我都還記得那個牧師說....
先生就是愛老婆到捨己的地步
四字真言"妳對我錯"是先生在吵架是一定要遵守的
垃圾...先生倒
碗...先生洗
先生一定付出全部的自己來疼愛老婆
唉喔....我一定也要找這個牧師來證婚
說的真是太好了
不過他後來說老婆要遵守的部分我暫時性失憶全忘了^____^

當然啦...
婚禮的成功很多人都很幫忙囉~~
下面有些話要對相處一天的工作人說^^

To 磊桓....

你真是個超盡責的招待..害妳老婆坐冷板凳說...

To 小美和宜靜...

收錢二人組也是盡力到不行...
美色加上甜言蜜語害我們這邊錢收到手酸
還有還有..我一直忘記要跟你們兩個說不好意思耶>"<
最後少錢是我登記錯了..害你們重算說...歹勢歹勢

To 筠惠...

非常美麗又細心的伴娘呢~~阿美選妳沒選錯^^
p.s.妳身材可以再好一點(酸)

To 苑文...

永遠笑臉迎人的妳真是超有禮貌~~讚讚讚~~
讓我們女方這邊超級加分!!

就這樣..雖然累..但是回憶好到不行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高興可以參與全程
交稿囉~~~

更多這片可以看這裡^^

p.s1.這篇我看還是不要叫小瓜上來看好了...看完我的內容他可能會考慮退貨~~哇哈哈哈哈

p.s2.啊上述的工作人員...既然都有經驗了...那我就要預約囉^^(如果沒被退貨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