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上次週末的客滿讓我們沒能一圓到Toast嚐鮮的願望
連假的飄雨午後心想大家應該都回南部了吧??..
事不宜遲就拉了小露弟一起前往
哈哈~~不但人不多
我們還坐到了可愛的沙發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會知道Toast是因為迴紋針老師的兩次食記
圖文並茂的一直很吸引我
感覺他很像以前在永康街的芥茉呢(還有人有印象嗎??)
以白色為基底的空間
有著白色的鳥籠和白色的大吧台
然而當中再以深淺不一的綠色做著點綴
像是綠色植物和沙發上舒服的綠色抱枕
當然還有兩幅大大的綠色畫作
乾淨又簡單↓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由於將近三點半多
說餓也不是真的餓
但是來到Toast當然一定要嚐嚐托斯特吧??..
當下決定跟小露弟share一份就好
所以我點了
紅酒牛排托斯特(NTD200)+卡布基諾(NTD120)+冰伯爵茶(NTD120)
而托斯特裡面是有含湯和沙拉的喔
<剛剛仔細看了迴紋針老師的說明才知道有點餐的話飲料可以折價NTD50,MTKS!!>

上了冰水後我們就開始盡情拍照存證
對啦...不是我們只有我啦.....
突然覺得身邊這盞燈好美
光影在牆上的變動更是有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仔細看還有我的倒影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okok...湯來囉....
今天的湯是蕃茄蔬菜湯
材料有香菇+馬鈴薯+芹菜+紅蘿蔔
重點是...很多料不說 ...味道更是充滿了新鮮甜美的蕃茄味
很難得喝到這麼甜又濃稠的湯
尤其印象中蔬菜湯都比較清一點
這一碗相信他們有下功夫在熬煮呢^^
碗也很特別
是斜口的喔
矮矮胖胖的可愛極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接下來就是主菜紅酒牛排托斯特+蘋果沙拉
豐富的擺盤跟繽紛的色彩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又食指大動↓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左邊:洋蔥+牛排+酸黃瓜+牛排+蕃茄+美奶滋+生菜+蔓越莓托斯特
中間:蔓月莓托斯特
右邊:蘋果沙拉+薄荷sauce

嗯....難倒我們了啦...這要怎麼吃啊???
於是決定我把上面的洋蔥+牛排+酸黃瓜一片+蕃茄一片用叉子移到中間那片托斯特上
剩下的給小露弟解決
試想....在這麼優雅又時尚的氛圍裡
應該要有非常有氣質的吃相....我當然當然知道
可惜 ....牛排咬不斷+黃芥末醬的量過多
奮力咬斷後
我已經成為大花臉了啊
後來只好一手拿托斯特另一隻手拿著紙巾一直擦拭嘴角
最後整張紙巾變成黃色的~~厚厲害!!
小露弟就說...桌子的高度不方便用餐...這好吃的托斯特雖美味也不方便吃呢>"<
(小露想...或許..或許是我們兩個太土沒能想出更好的方法...不過這個真的要一起吃才過癮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吃的差不多了
服務生貼心地端上剛準備好的飲料囉
冰伯爵↓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卡布基諾↓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飲料就不多提了...都在水準以上喔^^
雖然不餓
但是吃下這些東西也著實讓我們向"飽"邁進
很開心今天他們生意比較清淡讓我們姊弟倆獨享這個大客廳
因為這樣真的很像在自己家或是朋友家作客一樣輕鬆自在
如果換做是上次排隊等位子
就算等到了也完全不可能像今天一樣的舒服悠閒
這個價位和他們能提供的食物以及氣氛讓我很滿意說
等到小瓜從上海回來一定要讓他也來試試才行^^
~EnD~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離開後他們在整理我們剛剛坐的位子~~

p.s...順勢換上Lounge Music...跟Toast給我的感覺很搭呢^^
p.s.s...吃完後沿青田街的巷子慢慢走至永康街準備搭公車
          已經進入初秋的微涼午後讓人走來特別舒服
          秋天終於來了
          真好^^


Toast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83巷3弄2號
(國立編譯館邊邊的巷子一進去就看到囉)
(02)2357-8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