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在吃過同事推薦的莎蘿特之後....
天母的"吃吃看"就徹底地被我遺忘了~~~~

莎蘿特是新竹園區附近的一家烘焙蛋糕工作室
我會稱他是工作室
實在是因為完全沒有店面
沒有員工
只有老闆娘一個人....而樓上就是老闆娘家
莎蘿特只做新竹咖啡館的蛋糕代工和提供蛋糕自取和宅即便的服務
還記得第一次去小瓜家玩的時候想說順道去逛逛
沒想到竟然在住宅區裡迷路
就可以知道他是多麼的低調到不行....

而只做起司蛋糕、提拉米蘇和手工餅乾
種類也是少的可憐
但是~~
我就是要說
他的起司蛋糕真是我吃過全台灣最濃的了

先來看全圖↙
這次訂的是藍莓奶酥起司蛋糕
八吋NTD500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藍莓是乾燥的果粒狀
和奶酥一起鋪陳在起司蛋糕上
一起搭配入口的口感超優~~~~

ok...重點來了
吃莎蘿特的蛋糕....請用湯匙!!!
是地~~請用湯匙!!!
原因無他....因為實在太濃了....刀子過熱水也切不開
不信妳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用料實在是他家的蛋糕的特色
每一口都有藍莓+奶酥+濃的不行的起司+派皮底
一口接一口很難停
尤其當用湯匙挖的時候...會陷入不自覺的狀態而越挖越大洞
當然事後也會發現體重成正比的攀升而悔恨不已

再來一張我用湯匙挖出比較乾淨的剖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就這樣
一杯黑咖啡+莎蘿特蛋糕=幸福的無底深淵
沒有很花俏的外表
但他的內涵我願意掛保證

p.s.1.不愛起司的人請不要試喔..就是說如果妳根本不愛重乳酪蛋糕..就不要浪費錢..因為上次小瓜買了請他們同事吃..結果有人覺得味道太重了而被嚇到



p.s.2.沒有網站只有傳真訂購的方式...建議想要的人可以打電話要傳真訂購單...約兩天黑貓低溫宅即便就會送新鮮蛋糕到你家了啦^^ (運費NTD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