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正當昨晚狂風暴雨
而我正在認真觀賞CSI的時候
有人急急按了我家電鈴
還在門外一直高喊~~去拿相機喔~~
茄~~
正精彩的時候是誰正麼掃興??!!
結果打開門換我合不攏嘴


是哪個雨衣怪客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喔....對不起....是我未婚夫啦>"<

小露→那是啥?
小露未婚夫→妳猜~~(得意狀)
小露→下雨天你去買啥?(心裡是想說包成那樣鬼猜的出來)
小露未婚夫→妳要的情人節禮物啦^^
小露→嘴巴呈現O字形一分鐘........


係地,,,我吵好久的手機竟然在颱風夜前一天抵達
小瓜擔心這個週末颱風沒辦法一起去挑手機
所以趁著還開門的時候幫我挑好了~~
我夢寐以求的Panasonic VS2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全配內容↙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除了外型輕薄
還有我愛的粉紅色金屬面版之外
130萬畫素相機還可以用小花近拍喔
這還有我先前手機沒有的zoom in/zoom out功能
真是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嗯...謝謝小瓜的細心
雖然明明放颱風假但我還是得去公司一趟
可是我的心情是好的~~謝謝^^

p.s.祝大家都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