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先前就在中國時報的美食版看到這家涮涮鍋的介紹囉
於是清明節的晚上兩人就決定搭捷運到劍潭站去嚐鮮囉~~~

這家涮涮鍋備受美食記者推崇的就是他的空間非常非常寬敞
一點都不像時下的火鍋店又擠走道也小
雖然冬天天冷擠在一起吃火鍋是件幸福的事
但是一看到寬敞的店面也瞬間覺得氣派了起來~~
嗯嗯..沒想到晚餐時間竟然有空位真是太好了
坐定位環顧一下四周和桌上的擺設
★醬料是已經一人一碗沙茶醬+蘿蔔泥+蔥花放在桌上了→小失望...我愛DIY的啦>"<
★桌上有一壺高湯喔....滿滿一壺愛加多少都可以→這個我愛
★桌上已經有一顆蛋
★會送上前菜→切片鮑魚沙拉(嗯...個人覺得還好沒照相啦...)
好啦
重點來了
菜盤上來囉~~~~讚不讚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依稀還記得裡面的內容就是有高麗菜、南瓜、山藥、金針菇、綠花菜、地瓜片、豆皮、絲瓜、大陸妹、玉米、冬瓜片、蕃茄、紅蘿蔔和豆腐

其中很吸引的人是他的香菇..跟手掌都快一樣大了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他們這邊強調菜盤裡都是新鮮的菜而非用各式人工餃類
當然如果你非吃餃類也可以另外單點
我這種超愛吃菜的看到滿滿的菜盤真是開心到不行
不過...把這些吃完也快飽了是真的^^
接下來就是主菜了
老實說不知道是不是剛開幕的關係
服務生動作稍慢
也不只一次把隔壁桌點的東西拿來給我們(?!)
好吧..看在主菜那麼美的份上就不計較了
請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霜降牛小排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松阪豬肉

肉質真的不錯份量也夠
加上先前已經塞了菜盤和麵和喝了一堆湯
雖然不是吃到飽但是真的算是很撐了^^

最後會送上一球明治冰淇淋(口味不可選)和一杯果汁(蘋果、西瓜、鳳梨、柳橙任選一)
價錢就是看你點的肉而定
霜降牛小排是NTD480
我的那份好像不到四百...有點給他忘記了
結論是可以去試試啦~~
當然要吃到飽的
我還是推山玄(按這邊看介紹)啦~~~

p.s.補充一下...美食記者提了幾點給大家參考
1.他們使用的鐵鍋可是從日本進口的黝黑健康鐵鍋..導熱性和保溫性不是一般的鍋子可以比擬的喔
2.他們家的湯頭是用上等海鮮和昆布熬了12個小時才完成的
3.推薦的是圓鱈魚海鮮鍋NTD500...但是這個鱈魚頭重達700g又高達20cm...聽說愛吃海鮮的人必點^^

栗子日式健康鍋
北市承德路4段150號
02-28837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