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上禮拜六和來台灣吃吃喝喝的m皮小邦和一對可愛的姊妹花相約在大家都很嚮往的阿正廚房共進晚餐
本來懶病上身的的我想說自己在心中慢慢回味就好
結果.............
這位越來越美麗的m皮小姐竟然跟說叫我要先動工
原因無他
這樣她回香港就可以直接用連結的方式少寫一篇文章
切~~~(高八度)
寫就寫
誰怕誰~~~~~(其實是拿了人家狗骨頭只好乖乖寫^^)

好吧
阿正廚房我不用再多介紹了吧
這裡是愛咪的後廚房
還有美食地圖相聚的場所
還有數不盡的人大力推薦的好餐廳
話不多說
上菜吧~~~~

1.前菜→生海膽+安康魚肝(見上圖)

係地...生海膽是m皮指定要吃的喔~~
新鮮肥美的海膽僅用法國的粗鹽調味
一點都不腥...還充滿著大海的新鮮氣息
安康魚肝很cream(m皮的形容詞)
塗抹在溫熱的法國麵包上吃真是一件幸福事情耶^^

2.前菜→炒蘑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剛剛端上來的時候其實一點都不起眼說
但是一入口就被濃郁的香味深深吸引
各式各樣的菇類被炒的十分入味~~滿分滿分~~

3.前菜→麻辣豬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也是滿分佳餚一道
魯到入味的豬腳切成薄片上桌
拌上大量的香菜和阿正自製辣椒醬
實在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豬皮Q而不爛
嚼勁十足
這個時候......我實在很想說...冰啤酒快點給我來一杯啦^^

4.前菜→焗烤田螺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用奶香四溢的焗烤方式來料理田螺果然深得女生的心
而且用大小適中的法國麵包當底來食用可以省去動刀動叉的不方便
然而雖然大家都知焗烤的熱量爆高
但是沒辦法...大家還是快點趁熱吃吧~~哈~~別浪費了說~~

5.主菜→烤羊排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終於...要準備開始迎接主菜囉
天知道其實已經快半飽了
以紅酒入味的烤羊排
肉質鮮美又不老
一點點的羊羶味都沒有說
配上芥末沾醬十分爽口呢
一人一支三口就結束了>"<
我看下次就來個一人三支可能會比較恰當~~(明明剛才才說已經半飽...當我沒說過好了)

6.主菜→青醬龍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就真的是今天晚上的最大主菜了
一整隻的龍蝦鮮美上桌
龍蝦肉處理成球狀以便入口
搭配上主廚特製青醬(不要問我青醬的成分.....千萬不要)
再搭以色彩繽紛的甜椒
底部以九層塔為裝飾
最後在上面再灑上昂貴的魚子醬上桌
每個人都直稱好看
當然重點是青醬也沒讓遠道而來的朋友們失望囉~~


7.主菜→蒜片辣椒花枝天使麵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唉...不要怪我啦
人家也不想吃剩了一半才照相
實在是因為阿正好心提醒我們天使麵一定要在五分鐘內吃完不然會糊掉
所以在小邦非常gentleman地幫大家分好麵以後
五個人就頭低低一句話也不多說的開始吃麵了
真的...好好吃說...加了辣椒的天使麵異常爽口
花枝料多實在
不是我在說
一人一小盤不是很夠(ㄟ....剛剛不是說吃很飽嗎....)
真的不騙人
吃到最後連一點點的蒜片碎片都不剩...很誇張耶
雖然這次無緣吃到墨魚麵
但是因禍得福吃到這道也是備受好評喔!!

8.甜蜜結尾→金桔茶+甜點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飽餐一頓後阿正很大方的送上他們的金桔茶和我們點的甜點(提拉米蘇+藍梅奶酪+焦糖布丁)
每一樣都很好吃
金桔茶更是獲得一致讚賞
阿正在收拾完後過來陪我們聊天還拍照留念
讓遠從香港而來朋友開心不已
阿正的確就如其他網友說的一樣十分熱情又大方
更是非常不吝嗇的根大家分享美食和做菜的方法
或許就是這樣
阿正廚房老是高朋滿座人聲鼎沸
週末的夜晚闔家來這邊聚餐的比比皆是
就好像這是自己家的廚房一樣溫馨舒適
我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和m皮大家一起用餐呢
否則我跟小瓜兩個人來實在沒辦法share這麼多的美食^____^

嗯嗯....就這樣
m皮繼續轉戰饒和夜市
我則帶著滿滿的肚子回家遛狗
沒想到我家兩隻不成材的狗
一回家就從我的袋子裡翻出m皮姊姊送的潔牙骨之後就一人一隻躲回小窩吃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任我怎麼呼喊也不想去散步...切....
好啦...開心就好....
拍張照片留念一下
謝謝m皮姊姊和小邦的愛心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