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哈~~看起來很讚吧!!
放在圓形鐵盤上的牛排要自己搞定喔~~還不快點翻翻翻~~~

一樣是看到中國時報美食記者的推薦
我們又跑去湊熱鬧了啦
如果一天一天地變胖下去
中國時報要負很大的責任>"<
好吧...反正就是訂位後我們準時抵達位於Bristo98(忠孝大安路路口)四樓的Pepper Lunch
這是日本號稱最大的牛排連鎖店
之所以可以用不到三百塊的價格吃到霜降牛排的原因就是
增加客人DIY部分就可以減少員工量
此外上菜速度快加上吃的速度也快
所以桌子的周轉率也快囉~~~
不囉唆...
開始點餐...
點餐的方式其實很像茄子咖哩
就是先選定主餐再開始搭配附餐
我選了價值NTD240的霜降牛排
當然他的招牌還推薦了漢堡肉和牛排飯等等
再加NTD110變成套餐(沙拉+湯+麵包或白飯+甜點+飲料)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嗯嗯...套餐的東西是不可以更換的
以當天菜色為準
我的附餐=麵包+洋芋沙拉+冰咖啡+奶油濃湯+芒果冰淇淋
ok~~
環顧四周
我想這家店的最大特就是明亮且服務生有朝氣
讓大家覺得用餐氣氛活潑且不經意就會加速用餐速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根據我們的估計
大概平均一桌客人約末30-40分鐘即可離場
所以其實沒訂位的人客在外面稍等一下其實滿快就有位子了
重點是.......
問我好不好吃嗎??..
其實我承認好玩的成分居多耶^^
因為不要看起來東西很多的樣子
盤子和杯子都是小size...加上湯上桌時已經冷了
所以我真的沒有吃飽
(我發誓....我不是食量大的女生...不要告訴我你們不相信..嗚嗚嗚嗚 )
整體感覺就是很像在玩以前那種岩燒+鐵板燒
尤其是把豆芽菜加上甘味醬油在鐵板上拌的時候
真是像極了夜市裡的鐵板燒~~哈~~
我猜...應該是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玩最適合不過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就這樣
我們兩個訂七點約七點四十付帳離開...
還真有股衝動想搭電梯往上去吃茄子咖哩或是鬥牛士燒肉
但是為了身材著想
也為了不讓自己事後回想被自己的食量嚇到→做罷
難道你以為我會就此放棄嗎??...NoNoNo.....
我們打算轉戰微風廣場地下室的橫濱豬排三明治啦
但是.....看到排隊的長龍→做罷
認命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