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話說小瓜這個勤奮的孩子
參加了Nikon在師大辦的攝影課程.....
趁著天氣好的週末
我們冒牌兩姊弟決定跟大夥一起到平溪來個外拍一日遊~
p.s.為啥叫冒牌...嘿嘿...因為一個拿SonyF88一個拿F828的人...
實在沒資格加入Nikon School啊:p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咖啡店養的小黑...他叫小龍~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看到遊客可開心的..跟上跟下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一群愛好攝影的瘋子...不是...是帥哥在取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菁桐火車站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大華壺穴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嘿嘿....小傻瓜也能拍出美艷的花啦:p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大華壺穴的由來....
話說上游的充沛水量把這邊的地形磨成饒負特色的岩石
小石頭在大岩石裡不斷被水沖
像磨硯台一樣地磨出一個一個深淺不一的圓洞
所以稱為""壺穴"'

p.s.人客啊..要有知識啊...小露弟事後告訴我...他一直以為行程上說的
壺穴是去茶壺工廠DIY........有你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冒著隨時會滑倒危險也要取景的小瓜....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平溪老街上慵懶又悠閒的咪兒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天燈製作時間到
小露的願望是→發財...耶
而這些熱愛攝影的人通通都在天燈上寫下心裡想要的鏡頭跟機身型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露弟最誇張
他寫說天上掉下一百萬跟我要換Mini Cooper不然賓士也可以
這時有路人甲問→台幣還是美金?
路人乙問→一千萬不是比較好?....
真是夠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熱情的阿媽幫大家架上鐵絲跟油紙
這個阿媽很有名呢
她靠推煤炭把小孩扶養長大
現在個個都是博士呢:D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倒數一、二、三
大家一起放手把天燈放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露的外拍心得~

說真的
這是個讓人愉快的一天
因為小露其實很少到戶外趴趴走
一到戶外又加上是炎熱天
必備的傘+長袖+ 一小時補一次SPF50防曬乳液+ 遮陽帽就會集體出籠
沒辦法
天生黑肉底的我
如果一曬黑就會呈現黑豬肉色一個夏天 ....慘不忍睹~
所以啦
雖然熱了點
但是讓我見識到了大家對攝影的狂熱
老師的開朗與風趣
平溪老鎮迷人的風光....
更讓我嘗試到了放天燈的樂趣 !!
只是就如大家所說
大家在拍景物
只有我拿一台小傻瓜在拍狗跟人:p
開心比較重要啦...五月份的外拍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