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台上Sandy一首接著一首唱著
多麼熟悉又讓我們感動的歌啊
眼淚一直滴啊滴的
連隔壁的男生也是
情歌時流淚
快歌時起身忘情搖擺
這不就是我們年輕歲月嗎
Sandy問....
十年了
我離上次在台北開演唱會十年了
有沒有人在這些年裡找到心愛的人
我舉了手
而這十年
一幕一幕
就在她的歌裡
像是放映機一樣
快速回轉

曲終人散
在出口處一抬頭竟然看見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
一個很要好的同學
他年底要結婚了
前一天才通過電話
那時
又好想哭
不是因為我們都從18變成30
而是多慶幸與你們共度過我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恭喜你喔
我最親愛的龍三同學

拉著小瓜沿著小巨蛋慢慢走
散場的人多的誇張
跑進便利商店買了Tina強力推薦的凍結梅子啤酒
就讓自己微醺吧
在這樣讓我感動不已哭個沒完的夜裡:p
Thank You~S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