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搬進新家也已經八個月了
從開始的陌生不熟悉
到現在即使小瓜週末回新竹我也能自己一個人過夜
應該是適應了吧
我想...

最喜歡早上早早起床拉開窗簾的那一剎那
整片的陽光就自動落入我家
先前同事送的7-11小魔荳
原本還以為頂多是個小小桌上型盆栽吧
沒想到才幾個月
已經毫不客氣地佔據了整個窗台
好棒
家裡有綠色的生氣就是不一樣
泡上一壺茶或是咖啡
對...茶跟咖啡的比例是1:99(笑...)
就盤坐在窗台上
看藍天
看樓下忙碌經過的車跟人
就像是隱形人一樣
在三樓的陽台上
幸福的度過一杯咖啡的悠哉時光

對....
那小白呢??
為了不對他的fans食言
我答應這次要給他來個近況報導
每到了夏天
家裡就是一個西瓜一個西瓜的開
不管是便宜還是貴
就是沒辦法不吃啊:p
而小白也不例外
除了啃啃西瓜皮之外
當然最最希望是可以分到桌上切好的西瓜
所以每年夏天他的快樂時光
我想就是等待"西瓜妹妹"的美好吧~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