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是啊~熱辣辣的年糕之夜
也是個年輕洋溢的夜晚:p
雖然大家都吃的滿身汗...但老實說
小露玩得很開心喔^^

話說...自從看了"宮"這部讓人會廢寢忘食也忘記自己年齡的韓劇之後
我興起了唸韓文的念頭
而就在這個時候很剛好小露弟的同學辦了一個韓語家教班正在招生
小露當然是義不容辭的報名參加了
轉眼之間也兩個月囉
說要聽的懂..我想還是很難啦
但是基本的語法跟子母音都搞懂了
(說到這不禁要怨嘆一下....我真的老了~ 唸唸就想睡~唸完也記不住)

上禮拜補習班說要辦個韓式料理DIY
有著首爾料理師執照的班主任要親自出馬
開玩笑....當然不要放過這個機會了
於是禮拜六傍晚啥都不用帶就隻身一人前往年糕派對了:p

下一張(熱鍵:c)
↗前置作業
    美麗的老師跟助理正在為海苔包飯的內餡處理著

下一張(熱鍵:c)
↗今晚的主角.....各大超市均售

下一張(熱鍵:c)
↗辣炒年糕及石鍋拌飯的靈魂人物→韓式辣醬
   一樣是各大超市均售~

下一張(熱鍵:c)
↗手忙腳亂地開始了......

下一張(熱鍵:c)
↗海苔包飯區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在錄影存證中~

下一張(熱鍵:c)
↗辣炒年糕的好朋友是""辛拉麵""

下一張(熱鍵:c)
↗小露認為當晚最優雅又最有架勢的同學...
    可惜不同班不認識勒~

下一張(熱鍵:c)
↗打一下廣告吧:p
    有興趣的打電話去問問看囉~

而到底作法是啥啊??
我承認我都在打混聊天等吃的所以其實憑印象說一下好了

1.平底鍋加半鍋的水煮沸後放進高麗菜、指狀甜不辣、蔥段、韓式辣醬適量
2.煮開後再煮五分鐘放入年糕...不能太早放是怕年糕會把水吸乾
3.煮至稠狀且年糕入味後加上一點芝麻油即可食用
4.年糕吃完後利用剩下醬汁把辛拉麵的麵體丟入繼續煮就是好吃的韓式拉麵了
5.同理可證...如果要繼續下年糕或拉麵都可就對了:p
6.報告完畢
簡單吧~

聽說這樣一小份在士林夜市要賣到台票60
實在是太太嚇人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超市或是永和韓國街買買材料如法炮製一番
應該不會太難啦~
邊看韓劇邊吃辣炒年糕很是過癮才對^^
(當然如果有韓式清酒會更像..哈~)

【年糕派對心得】

除了昨晚學到辣炒年糕道地作法之外
小露昨晚真的還玩得很開心的
在全場三分之二是七年級的妹妹的教室裡
真是充滿了年輕洋溢的氣息
如果我還融入的進去
嗯...那證明我還沒老...噗:p

p.s.身懷六甲的班主任那天辛苦妳囉~~


【訓民正音韓語補習班】網址←點這邊參考一下囉~

下一張(熱鍵:c)
↗回家時一個人去喝的咖啡...下回再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