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在看白色巨塔的時候
我突然若有所思的對小瓜說:
其實蘇怡華跟翠鳳在一起也不是不好
你看
翠鳳開朗陽光般的個性
可以把蘇怡華帶離那個沈悶的灰色世界
或許這就是互補的定義吧....
你說呢?
你覺得要同一個世界的人比較適合
還是互補的人在一起比較好??

小瓜想了想...
回答我說:都好啊....像我們就是互補的那種
我說:我們是嗎??...你說點例子來聽聽(期待狀)
小瓜眼睛看著電視想都沒想的說:
你不掃地我掃地
你不刷廁所我刷廁所
你不洗衣服我洗衣服
你不洗碗我洗碗
你烤麵包我不烤麵包
你吃甜點我不吃甜點
你喝香檳我喝啤酒
你晚睡我早睡
大概這樣吧........
(嗯....幹的好...早知道就不問了!#@%$#$^#)


【後記】
照片是禮拜六跑去象山拍攝的
向來討厭爬山的我怎麼會突然心血來潮要去爬呢??
當然還是因為白色巨塔啊...
還記得有一幕是翠鳳跟蘇怡華兩個人在一塊大石頭那邊狂喊
對...就是這裡啦
這邊有著自然步道跟美美的夜景
入夜後都是拿著大砲的人勒
我們因為來晚了
所以沒佔到好角度
就當是運動囉:)
額外的收穫是竟然在這個地方也能撞見公司同事的地下情: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