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到煙火
就知道是十月十號拍的
也就知道這篇的標題在說誰了:p
對啦
說我自己啦.......
打混摸魚了好久
不但出門吃飯不帶相機
連先前吃的那些也懶得修圖丟在記憶卡裡繼續生菇中
為啥呢...
嗯...
可能是因為最近胃口都不好吃的少了
(有人說我是不是生病了....切!!!!)
(還有同事說我是不是懷孕了.....好.....給我納命來!!!!!!)

每次跟小瓜要出門吃飯
我連餐廳都想不出來要吃啥
筆記翻啊翻的....真慘
上禮拜天只不過吃了個師大夜市的牛魔王竟然被我弟嘲笑....(有這樣糟嗎)
想不出新餐廳就沒有新食記
所以網誌就一直活在半個月前了:p

好~~
在進入優秀天蠍的月份..噗
本人應該要發憤圖強一下
先來想想生日大餐要吃啥
生日禮物要啥
年底前的折扣機票要去哪裡慶祝結婚週年等等等。
(對...我竟然結婚一年了....不可思議)

來做個調查好了
花一萬塊買台【雀巢咖啡機】還是買台Canon IXUS 900 i 還是買台SE Z600i 手機....以上哪一個最蠢??
請作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