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金害~金害~
什麼時候開始這個部落格變成【月記事】了:p
沒辦法
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天氣過熱導致一回家冷氣一開就癱瘓了
因為最近吃的餐廳都乏善可陳
(連幫蛋糕拍近照都被網友說誇大..那看看蛋糕跟邊邊杯組比例不就知道嘛??!!)
要不就是已經有人先交作業了(Tina我愛妳)
因為上禮拜同事整整請了一個禮拜搬家導致我上班無暇分心寫文章
因為小瓜打羽球腿扭傷....ㄟ....我是沒出啥力照顧他啦
因為前些日子在看日劇"'愛情慢舞""跟""HERO SP""
(看慣了韓劇就會覺得日劇突然變成了散文小品)
因為最近開始上韓語課導致平日搭乘交通車的補眠時光現在卻用來背子音母音
這樣就會接連影響我夜間休息時間被迫提早

林林總總說了一堆
趕快再丟給大家一個理由
明天開始八大電視台九點的韓劇「宮-野蠻王妃」即將開播
露宮娘娘可能會黏在電視前面一段時間吧...

那這段時間有發生啥有趣的事嗎??
當然有啦:)

開心託Tina的福可以用半價吃到君悅凱菲屋的巴菲
雖然我不爭氣的嗑了涼麵
但還是要說~涼麵很好吃~人家擺盤也很美耶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還有
終於重拾課本開始我每個禮拜六早上三個小時的韓語課程
能夠提著現煮咖啡跟熱騰騰的可頌進教室真是一天活力的開始
只是年紀尚輕的韓國妹妹上起課來不夠帶勁
經驗也不夠豐富呢...
上次教到"狗"這個單字她竟然冒出韓國人愛吃狗肉進補時
著實讓露宮娘娘我頭皮發麻了好一陣子>"<

待續...我先幫老闆打個出差報告先耶..先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