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十月的準新娘也是我的好同學宜靜約了大家 想問問一些婚禮籌備的事情
我沒多考慮就選了米朗琪
原因1.女生的聚會就應該在米朗琪
原因2.她的咖啡和鬆餅和三明治都讚得不行^^
原因3.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我其實常常去米朗琪..但是你們都納悶為何沒看過照片??
            因為我看到門口有貼禁止攝影所以都乖乖的遵守
            沒想到事後在網路上發現大家照的不亦樂乎
            好~~既沒有硬性規定....這次我也拼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由於米朗琪有賣招牌早餐
所以其實她都非常早就開門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0730就開門囉
假日的前一晚也都營業到2300
非常適合女生在南西商圈逛到腳發抖時來嚐嚐冰滴咖啡
問題是....有沒看到~~為何門口有放椅子和扇子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哈~~謎底揭曉~
因為她的生意太好
所以幾乎任何時刻來都要等等等
店家就貼心的準備了椅子煙灰缸和小扇子供大家等待時可以休息一下
我看過別人的介紹
最多有人要等到一小時多
真是太悲慘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冰涼的冷氣潔淨的環境和大把大把的新鮮百合
清一色身著可愛咖啡色制服的女服務生
提供著最新時尚及日本雜誌
餐盤一律使用高級的骨磁及銀盤
餐點好吃飲料好喝又裝盤可人
難怪吸引了大多數的女生
當然她也有缺點~~就是吸煙及非吸煙區間格不明顯
所以如果不愛菸味的人就要多多注意了^^

OK~~上菜囉~~
那我就介紹第一張的草莓鬆餅(NTD130)
份量十足誠意驚人的草莓撲在一球草莓冰淇淋及另一球奶油的身上
再淋上滿滿的草莓醬和鮮奶油真是令人驚叫連連^^
鬆餅切片後排列在側
厚度也是令人滿意
如果我來排名
米朗琪的鬆餅一定在台北市前三名以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漂亮吧~~~
黑胡椒牛肉三明治(NTD160)也是個色彩繽紛的佳作
剛好切成三份也方便我們女生的大小剛剛好 入口
大量生菜+蕃茄片+芥末美奶滋+黑胡椒牛肉片+奶油塗過的香脆麵包=絕配
尤其炙熱的午後
這種輕食其實更適合需要清爽的胃^^
一旁點綴的蛋沙拉被新鮮小黃瓜和蕃茄、生菜包覆著
更添增了視覺上的美麗效果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飲料來囉~~這就是大名鼎鼎的冰滴咖啡(NTD110)
精緻的銀盤上有著玻璃瓶裝的冰滴咖啡玻璃杯內裝有冰塊
其中一還顆是用冰滴咖啡做成的
店家的貼心可以使冰塊融化時不會影響到咖啡濃淡及口感^^
附上奶精及果糖
吸管之外來有長柄湯匙以供攪拌
這樣老實說~~一杯一百一的價格是不是花的很有價值^^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米朗琪的冰咖啡不苦不澀卻微微回甘.....
一個玻璃瓶約有兩杯的份量
每次必點的我都是喝的大呼過癮~~~~~~~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是我偷拍隔壁女生的"冰水果茶"
這裡的招牌之一喔
有沒看到上半壺滿滿的水果一點都不吝嗇
顏色之深就知道有多入味
尤其附上美麗的玻璃高腳杯
喝起來有如在喝香檳一樣優雅~~推薦推薦^^

就這樣
三個女生嘰嘰呱呱沒停過
桌上東西一掃而空
決定搭捷運繼續轉戰世貿婚紗展去撿便宜
這頓美好的輕食午餐共花費NTD660
除了要排隊
其他一切都是這樣美好~~~~~~~~
尤其
如果等一下人事行政局宣布明天放假時
我會覺得這個週末更是無敵美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離開前拐去新光南西買了盒韓式辣蘿蔔(好吃)
除了我是哈韓族之外
也是聽到隔壁女生不斷地鼓吹說..........要買一點東西這樣颱風假才不會沒東西配稀飯
ㄟ~~對對對~~~說的真好~~~
只是...
明明禮拜六中午根本都不知道會這麼嚴重
我們這些骨子裡擺明不想上班的女生腦子裡到底都在想些啥麼????!!!!!!


延伸閱讀→米朗琪

電話:02-2563-6768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就是南京西路衣蝶S館麥當勞的巷子走進去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