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一直說今晚登場今晚登場....
結果還是拖了兩天:p
沒辦法
沾美這個老牌西餐廳的燈光實在異常昏暗
讓我不得不佩服其他去過的人拍出來的照片....(嘆)
結果小瓜竟然這時臭屁了起來說"你現在知道重砲很好用了吧"(切...)
所以這篇的照片大家就將就看吧
實在滿糟的啦


其實沾美在小露以前唸書的時候
就常常被小露爸帶去打牙祭了
印象中位於地下室的沾美
有著厚厚的地毯和原木色調的裝潢
很是復古說
只是以前每次都是週末來吃午餐的巴菲
還沒像這次一樣是來用晚間套餐
更不要說小時候不識紅酒滋味
這次我可是有備而來勒...

在從愛咪家《
引用自此得知這邊不收開瓶費後
就決定年前我家大老闆轉贈
給小露的2002年紅酒帶過來
開玩笑
是敵航大老闆送給我家大老闆的紅酒
應該差不到哪去吧???!!!!


於是在情人節的隔天七點半我們準時入座
沒想到整間餐廳是呈客滿狀
還好有先訂位說
不然抱著瓶紅酒在一旁等候補實在會很令人傷心耶(是傷肝吧.....)
沾美的一樓入口雖然重新裝潢的金碧輝煌
但是下了樓梯進入餐廳
映入眼簾的還是""很復古""的感覺
所以我才驚訝說整間餐廳是客滿狀
且大部分都是年輕的白領階級
相信這邊一定是很有口碑跟獨到之處
否則台北市的餐廳這樣多
像這邊非假日的晚間生意這樣好
將近九點還有人不斷補進來
沾美的實力令小露刮目相看~~

由於大致做過功課了
在服務人員(都有點年紀了)親切地招呼下
分別點了鵝肝牛排(NTD1060)和豬腳套餐(NTD790)
沙拉吧和甜點水果是採自助式
湯的部分則點了玉米濃湯和洋蔥濃湯
點好了菜
照例詢問一下經理是不是可以照相
(其實心裡是在os說這樣暗我看也沒啥搞頭.....)
他非常客氣的說沒問題
知道我們自己有帶酒後
更是迅速又熟練地幫我們開了紅酒並拿出高腳杯侍候
這瓶紅酒果然沒讓小露失望
幾乎不用醒酒就溫潤好入口
一點都不澀說~~
這樣美好的開始
也讓我們都更加期待說後面的菜色:p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法國麵包(無限量供應)
   沒騙人
   這個麵包實在是夭壽的好吃(原諒我找不到別的形容詞了) 
   外酥內軟的小法國麵包溫溫熱熱
   配上特製又給的大方的奶油
   讓我在沙拉還沒拿前就先吞了兩顆
   要不是看在還有主菜不能提前陣亡的份上
   只能含恨就此打住
   不過為了這個麵包
   下次我是來定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洋蔥湯
   整碗湯漂浮著洋蔥的香氣
   入口後盡是洋蔥的甘甜
   上層融化的起司片更是畫龍點睛的讓人意猶未盡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德國豬腳
   份量巨大外表也滿分的豬腳上桌後
   服務人員會幫你切開並且附上黃芥末醬
   外皮部分焦脆的口感讓人很容易忘記熱量這件事
   而呈現紅色色澤的豬腳肉配上酸黃瓜後不油不膩
   這道菜小瓜非常捧場
   奮力地跟豬腳拼了 (噗)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鮮鵝肝牛排
   鵝肝的美味我不太會形容耶
   只知道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讓人覺得很幸福就是了:p
   七分的牛排對我們剛好
   柔軟的肉質讓人回味再三
   配上這瓶好喝免錢又免開瓶費的紅酒...哈哈哈..
   這頓情人節大餐很過癮勒~
   雖然這不是茹絲葵或是Lawry's
   但小瓜卻頻頻稱讚不已喔
   看來下次我會為了麵包回來
   他一定是為了牛排回來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沙拉吧的種類雖然不多
但是新鮮又排放整齊乾淨的感覺還是讓人不忍稱讚一下
尤其多達四五種的醬汁也算很有誠意了
甜點的部分小露是覺得還好
雖然有多達近十種的小蛋糕和布丁等等
但大概就是起司蛋糕最合我意
濃郁的起司加上飯後那杯不苦不澀的黑咖啡
配上耳邊傳來陣陣的現場鋼琴演奏
我想
我知道沾美的生意怎麼會這樣好了~~



沾美西餐廳 Jimmy's Kitchen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7號B1(仁愛路圓環邊邊)
TEL:(02)2711-7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