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週末為了要去拿小瓜的新身份證
只好搭捷運遠從中正紀念堂來到北投
真是好遠的一趟說:p
為了慰勞自己
也因為看到了愛咪蘋果妮子報導
決定來嚐嚐這家大名鼎鼎的
【三二行館】

話說其實先前小露就來過新北投的水美溫泉會館洗過溫泉了
只是從來不知道從中山路那邊上去更是有著不一樣的景色
離開捷運站朝北投公園往上慢慢走
沿路有著美美的杜鵑花和櫻花呢
尤其經過北投溫泉博物館時更是有一種復古思幽情的感覺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說這邊先打個岔
不要說各位客倌了
連小露自己看到我竟然有野外的照片的時候都不禁嘖嘖稱奇:p
現在知道我有多難得到野外活動了吧

食物部分是小露的F88完成的
外景部分就是靠小瓜的Nikon D70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充滿質感的餐具Hermes~
    不過正當我在名牌崇拜的時候
    小瓜卻冒出一句""我覺得沒有很順手啊""
    嗯...好....可見不光是食物
    連餐具也是見仁見智的嚴重.......I see I se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鮭魚凱薩沙拉
    中規中矩表現不算差啦~~顏色如果再翠綠一點就更棒了!!

   
p.s.大家都在等我的報導,,,想看看愛咪所言是不是真的退步了,,,
           這樣著實讓我驚啊!!!!
           因為小露不會做菜
           評比等級只有好吃、好好吃、普通、尚可跟不想再光臨等五種
           我連醬汁裡有啥都說不出來啊~~厚~~大家看看就好吧:p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法國麵包+香料麵包
    首先不管好不好吃
    光是用餐巾細心包裹起來保溫就讓我覺得很窩心又覺得自己像貴婦(噗)
    且當答案是""好吃""的時候
    那就更開心了
    不過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麵包....嘿嘿....還是沾美西餐廳啦:p
    而當麵包用完時
    服務人員是主動前來詢問要不要加的...不用額外收費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優質南瓜湯
    優質是我加的
    因為很好喝囉~濃郁細緻的南瓜散發甜味在口腔
    金黃色的視覺享受加上培根煎過的口感
    很是讓人滿足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義式海鮮清湯
    小瓜點的...不優:p
    除了賣相不佳湯不夠熱之外
    蝦子吃起來也是鬆軟軟的...似乎不是太新鮮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茄汁海鮮麵
    新鮮蕃茄拌煮出來的醬汁當然不在話下
    麵條硬度適中
    拿來裹附醬汁將將好
    唯一敗筆→蝦子雖大但是還是鬆軟軟勒>"<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  應該是腓力沒錯啦.....
     不過點五分熟上桌來卻是呈現九分吧
     過熟的口感真是有點糟蹋了牛排
     嗯~
     下次這樣就直接order三分看會不會好一點:p

     p.s.該不會又是因為過熟所以那片起司焦黃成那樣吧??....
          人家妮子的可美了說~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 附餐兩杯熱咖啡
     可愛的Hermes湯匙和奶精、糖罐多少彌補了過淡的咖啡來的缺點
     續杯要不要錢不得而知
     因為沒有意願再喝一杯...呵~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巧克力蛋糕
    夠誠意的大草莓和濃而不甜膩的巧克力蛋糕當然是個完美的句點
    但是竟然忘記要加一百塊換成松露舒芙蕾這件事卻讓我很是悔恨!!
    不過還好
    聽說這邊的英式下午茶一個人NTD480
    值得一試....下次人家要回來補舒芙蕾啦 


老實說
這邊的餐點應該就是"還好"
以小瓜這隻肉食性動物來說
會覺得一樣的價錢NTD1080還不如去吃沾美
腓力上還有一大塊鮮鵝肝呢
而換個角度來說
有這樣優雅的用餐環境和精緻的餐具服務品質等等
就又覺得這個價錢包含的不單單是食物而已
還有一個讓人心情愉悅的午後時光呢^^
當然我們還沒闊氣到去泡湯啦
沒辦法連湯屋那邊的實況一一介紹
相信以後有機會
小露還是會想再次光臨
也覺得以後要是有國外的朋友來
很適合搭捷運來郊區晃晃轉換一下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