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話說那天從巴里島回來的沒幾天
竟然在Tina家看到我魂牽夢縈的潤餅←點點點
二話不說便要求小露媽週末也來表演一下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他們竟在我去巴里島逍遙的時候
已經吃過潤餅了
霹靂阿霹靂..........這是何等霹靂的消息!!!!!!!!
於是在小露苦苦哀求下
終於在昨天中午一嚐潤餅的美味囉
媽~~我愛妳啦~~

其實潤餅的作法並不難
難的其實是準備的過程
像是我說禮拜天中午要吃
小露媽前一天一早就要去市場採買
又是花生粉又是潤餅皮的
又是處理豆芽菜又是洗菜切絲的
一樣歸一樣
一點都馬虎不得
就是因為每次吃潤餅會盤子碗筷一大堆
錯覺上就會像是吃了非常豐盛的大餐一樣而讓人感到無比幸福呢^^
過程我就不多提了
大家看看菜色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露媽的示範....
   (不要小看她...她是潤餅女超人...一次要五捲...還是五大捲!!!!!!)

然而菜色雖多
你會發現其實每個人愛吃的都是那幾樣
以我為例
很多花生粉+蛋皮+涼拌雞絲+爆多的高麗菜+甜辣醬封口=小露的最愛
像那些豆腐乾豆芽菜通通拿遠一點:p
說了一堆
總之
很感激小露媽的有求必應
要是哪天小露真的有小孩
他開口說要吃潤餅
我大概只能說....
去打電話給你外婆....快~~~(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