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大家都知道...最近最最最流行的非韓國莫屬了
不管是韓劇還是單眼皮男生
不管是韓式烤肉還是石鍋拌飯
我呢....愛上了韓劇不說...還常常想要如法炮製的吃頓韓國料理
那天看了網路介紹
知道位於師大路的"大韓門"口碑很好
趁著沒下雨的夜裡
硬拖著對韓國風興趣缺缺的小瓜來嚐鮮

應該算是家庭式餐廳的"大韓門"
其實空間並不算大
前後算算大概十來張桌子
每張桌子中間都有挖空放上鐵盤
好讓客人點烤肉時方便使用
我們看看了菜單
點了石鍋拌飯(NTD130)、牛肉定食、海鮮餅、炒青菜四樣
就在此刻
哈~~讓我眼睛一亮的東西出現了~~登登登登(請自行配音)
就是燒酒啦^^
啥為燒酒??...有看韓劇的人都應該耳熟能詳
就是他們吃飯時會搭配的酒..很像日本清酒
綠綠的玻璃瓶...一人一個小杯子..一口飲進的樣子看起來就很過癮
尤其韓國片的女主角通常都會喝到掛然後男主角就會很甜蜜的把她
背回家~~哈哈哈哈(走火入魔...)
被我看到當然要來一瓶
不顧小瓜的阻止硬要點~~
嘿嘿~~上菜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看到沒~~左手邊那瓶就是燒酒和兩個小杯
    滿桌的泡菜+海帶+醃甜不辣+辣蘿蔔乾是招待的
    聽說吃不夠還可以追加喔
    兩碗海帶例湯還ok...太過清淡我不愛~~
    至於重點來了.....小瓜說你幹嘛幫我馬賽克???
    前面該露都露光了幹嘛這篇要馬???
    拜託~~想太多~~我只是想試試 Photoshop的功能好嗎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石鍋拌飯
    這一直是我去吃韓國菜必點的料理 
    然而每次上桌總是霧氣騰騰拍都拍不好>"<
    大韓門的拌飯算是料的多了
    牛肉、豆芽、龍鬚菜、蛋皮(這點我不愛...我還是愛一顆未熟的蛋)、辣蘿蔔絲、
    小黃瓜絲、海帶絲
    加上一大匙辣醬後快速用長柄鐵湯匙扮勻
    動作稍慢就會有鍋巴囉
    有很多人就是愛鍋巴的香氣呢~~~
    還有啊...拌的時候要小心..因為愚笨如我常不自覺伸出左手想把碗扶好然後
    被燙到>"<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牛肉定食
   老實說這盤端上來就比較不起眼了
   不過份量不少的牛肉片配上甜甜的醬汁很是下飯
   小瓜很快把它解決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海鮮餅
   這可是今晚我最愛的菜了
   煎到金黃厚實的餅皮有著麵粉的清香甜
   用料實在的蝦子和魷魚滿佈其中
   沾上特調的醬汁和醋
   配上冰冰涼涼的燒酒~~真是讓人一片接一片停不下來
   而我就是因為這樣一杯乾盡一杯的喝了大部分的燒酒...以致於開始精神開始
   亢奮了起來
就是喝太快有點茫了啦~~酒力真是有夠爛~~~~

就這樣~~
兩個人配著滿桌的大小盤子和燒酒吃喝的很是開心
加上酒錢一共是NTD700
扣掉燒酒一瓶NTD250後菜錢是NTD450(兩個飯+海鮮餅+炒青菜)
離開時店裡已經客滿而門外還有人在排隊等待
店裡熱鬧的韓語交談( 不少韓國人來吃)和陣陣燒肉飄香
牆上貼滿了斐勇俊最新的海報
真是讓人有置身韓國的錯覺勒~~~(韓劇看太多又想太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