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To 小瓜同學...給你參考...這是我收過最愛的玫瑰花品種

其實很少談到工作的事情
除了不希望讓有看網誌的同事知道太多自己的事情
也是因為工作的性質比較敏感
雖然我是從來不覺得這個職稱有什麼了不起
說穿了不就是個高級總機嗎??......

最近在職場上發生了一些事
一些好的
一些壞的
好的部分讓我備受肯定
謝謝老闆的好意
真的很感動
不管這件事情的發展如何
小露覺得自己的表現是被欣賞的
壞的部分就是要開始進入忙碌期
就當作是一個考驗
其實事後想想不去想時間其實就一下子就過啦
只是會不會過了後就是轉換跑道的時間到了??....
我不知道。。。

而不光是小露
小瓜最近也進入了空前未有的忙碌期
因為公司接下了俄羅斯2010年冬季奧運的設計案
所以光是九月份就飛了兩次莫斯科
包括這個四天連假在內
更不要說十月初已經確定要再飛一次了
說沒有人陪不介意是假的
畢竟我們很少分開這樣久
每每回到家裡總覺得空空蕩蕩的就是哪裡怪
(明明才20坪說的一副家裡很大的樣子)
還有一堆要吃的餐廳的腹案都用筆記本一一記下
決定小瓜一回來就要逼他給我通通補回來(笑)
唉~
是不是年紀到了就要開始面臨事業這個問題
((被上司肯定是很好但天知道我的終極目標是貴婦啊>"<))
就像是年紀到了大家就逼問結婚生子這種無聊的問題讓人反胃
題外話一下
那天幫老闆接一通電話
一個還滿常打來的中年婦女客戶
連這種根本只通過幾次電話的歐巴桑竟敢在電話裡要我在連假四天努力""做人""
小露為了形象不敢問候歐巴桑的林姓老師
只能把滿腹心酸吞進肚裡
好....題外話完畢
總之.....
工作好像是最近困擾自己的問題
請給我勇氣處理好
天蠍座的耶~~開玩笑~~~((笑))

p.s.撐過這段時間應該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擔心撐過後會又不自覺買了包包犒賞自己:p
p.s.s.喔...微風的週年慶又到了...誰要把我綁起來>"<
p.s.s.s.真的很不想換髮型設計師啊....問題是他現在一直要拉我去上心靈成長課程...厚~~不要逼我離開這個熟悉十年的環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