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上禮拜天的行程
頂著涼涼微風騎著機車帶著盧小妮去了大佳
有隻狗想去跑步
有個人想去測試RICOH GX-100
而現在發文的小露
則是希望趕快隨便發篇文把上一篇工作的事情壓下去
要不然會有更多同事打內線來關心我:p

下一張(熱鍵:c)
話說小胖的後腿跟心臟都無力之後
小妮就只好犧牲散步的距離來配合年老色衰的哥哥
為了彌補年輕力壯的小妮
我們就會騎機車帶她出去晃晃
這次的目的地是大佳河濱公園
沿著松江路直直向前騎
就已經發現左手邊有了火燒雲的跡象出現
這一來不僅小狗跟我高興
小瓜也是異常興奮:)

果然
到了大佳
小妮開心到到處跟其他的大狗跑跑跑
小瓜則是急著把新玩具GX-100拿出來測試
我呢
看到他們兩個很開心就很開心了
雖然小露最疼愛的小胖因為年紀大不再適合出來跑跑跑
((好歹人家也16歲了))
還是很高興他們在這片草原上自得其樂
只可惜這天的火燒雲沒能持續太久
不一會兒就下起傾盆大雨
本來想去買杯行動車咖啡的念頭都被硬生生打斷
沒關係
下次吧
下次天氣好
姊姊再帶小妮出來晃晃跑跑
勾勾手^^

p.s.謝謝大家的關心....工作的事情我比較能適應了...一定會努力做到最好不讓老闆失望的
p.s.s.原本以為跟蘇永康無緣了...嘿嘿...還是被我訂到兩張票了:p
p.s.s.s.很喜歡林宜融的""同手同腳""雖然坦白說這次星光二班讓小露沒先前那樣感動愛落淚。。。
p.s.s.s.s.真是狼來了耶....一點東西都沒儲備.....結果這個颱風還真的滿大的....我家要斷糧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