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拿到禮物也有一個禮拜了吧
東西都吃了澡也泡了
拖到現在才要寫感謝文還真的有點過意不去
話說小露弟約在年初就開始規劃這一次的法國之旅
不但比較了各家航空公司的便宜機票
甚至還上網預約了一家台灣人開的民宿
又透過網路訂好了前往尼斯的火車票跟飯店
然後在大半年過後
跟粉紅小馬和另外兩位前同事根據預定好的時間
""一天不差""的出國去玩耍了
老實說
小露是真的很佩服的
不但是因為這一切都要自己規劃安排就算了
還要讓四個人的時間都可以不出任何狀況下出發
現在想想還是很厲害呢
看看自己頂多就是找個團了事
年輕人果然是比較有當背包客的潛能:p

好~來看東西吧
禮物中唯一指名託買的是歐舒丹的葡萄泡浴露(有夠繞口)↓

(圖片來自歐舒丹官網)
這一瓶會吸引我當然是因為小露是出了名的水腫體質
而它強調的就是去水腫
官網上說:
擁有繽紛色彩的泡浴露,雙色分離的設計,能一掃壓力與疲憊,為生活帶來樂趣與紓解身心!
粉紅配方:結合有機葡萄汁與紅葡萄藤葉萃取,能維持肌膚水分平衡,同時帶來提振氣息。
金黃配方:融合葡萄籽油與絲柏精華油,呈現出金黃色澤,能在泡澡時滋潤肌膚,讓身心
                充滿活力。
*為使成份發揮最大功效,可在泡澡過程中搭配按摩,效果更佳。
台灣的售價400ML是賣到NTD1280
這次巴黎買回的售價是EUR 20約和NTD 900吧
可惜他們沒買到可退稅金額不然可以再便宜喔
兩邊售價一比就明顯發現到差了將近1/3
然後再照他們的說法一次要50ML的量的話
平均一瓶的使用量一除
等於九百大洋只能泡八次
的確是不便宜啊~~~
雖然氣味真的舒服又怡人
小露會把八次泡完後看看成效如何再決定微風週年慶打八折九折的時候
要不要繼續補貨:p

除了這瓶
其中最讓人開心的當然要是來自巴黎的MACARON啦↓
下一張(熱鍵:c)

小露弟從Laduree回來的Macaron禮盒是六個包裝的
對於其他人都不嗜甜的情況下
六個對我來說綽綽有餘了
打開盒子後光是拍照就花了不少時間
畢竟這樣色彩豐富的東西就是很討喜啊
怎麼拍都好看
雖然已經有點濕軟了
但是可以吃到這樣細心帶回來的愛心甜點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除了Macaron....還有最後一天在Paul麵包店買的可麗露(EUR2)
不過不知道是放的比較久還是怎樣
我覺得麗水街的珠寶盒做的比較何我口味啦:p
而且重點是又新鮮又便宜(NTD45=EUR1)喔
不過還是很感激有這樣的伴手禮

最後最後
是我提早到來的生日禮物↓
下一張(熱鍵:c)
來自LONGCHAMP鱷魚皮零錢包一枚
價格不詳
質感真的很棒的鱷魚皮讓人愛不釋手
只是這樣會不會有點給他小殘忍:p
謝謝小露弟這次的破費
東西我通通都很愛
愛到已經想馬上開張免費票自己過去一趟了....
不是我要說
巴黎這個城市真的有毒
每個人回來都嚷嚷著還要去還要去
例子多到不勝枚舉啊


這邊有小露弟的遊記:http://www.wretch.cc/blog/larry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