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座.jpg

看到這碗拉麵跟沁涼的啤酒

不用懷疑

我又跑去東京了XD

四月去賞櫻的時候有人興高采烈地事前買好了六本木展望台的門票想要一展身手拍個黃昏

結果陰錯陽差沒能上去讓他非常地懷才不遇【這句成語是這個意思嘛。。。喂】

Anyway

身為一個善解人意的另一半當然是馬上安排第二趟小旅行儘管明明才剛從土耳其回來

為了不讓大家覺得是我本人貪玩其實我本人真的只是為了成全夫君的小心願 

所以沒跟老闆跟同事說目的地就飛走了

反正只去個三天也還好吧 XDDD 【捂住耳朵沒有打算要聽大家雜音】

很好

反正就是過完端午節就從松山直奔羽田

是說現在被松山機場寵壞了之後真心覺得從桃園走非常麻煩

更不要說那幾天剛剛好就是要空調沒空調要沖馬桶沒有水的那幾天

現場的慘況非當事人可以體會

小露由衷地要對在機場服勤的同事們獻上最高的敬意 

這次因為沒啥特別要趕的行程

所以我家小瓜說那可以這次捨利木津巴士去搭搭看地鐵進市區嗎?

錯就錯在我不該心軟答應他

因為明明只要跳上涼爽的巴士半小時就到新宿的

搞了半天還要去提著大行李轉來轉去然後那個鬼車廂只有送風(抱頭)

時間拉長一倍也只有便宜日幣幾百塊

下次不要再折騰我這個又怕熱又不想提行李逛車站的胖子

饒了我吧大爺您夫人前世就是個雪人啊啊啊啊 

IMG_4221.jpg
↑終於達成夫君的心願來到六本木Hills57樓室外展望台

這邊的規定還頗嚴格的

除了相機跟手機之外的其他東西通通都必須寄放在置物櫃裡以防風大被吹落造成機電設備的損害 

是說樓上的風還真的頗大的

吹啊吹的我的頭都疼了鼻水也開始流

到底又怕熱又怕晒又怕吹風是到底身體有多麼虛弱說了別人也不會信啊 

IMG_4265.jpg

結束了第一天的超市瘋狂大採買跟吃神座拉麵這個既定新宿開幕式後

隔天就要早起直奔鎌倉去看本月份重頭戲「紫陽花兒」

是說其實今年也很流行去陽明山看俗稱的繡球花

但在日本有搭配著古色古香的背景跟環境

感覺就又更引人入勝

只是我不懂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為何八點半門一開就這麼多人啊

根本無法拍到沒有人的鏡頭啊

IMG_4303.jpg
↑有看到紅色箭頭指的地方可通通都是活生生的人頭啊

非常地寸步難行

IMG_4313.jpg
↑難得清幽的一角落

IMG_4342.jpg
↑離鎌倉附近幾站的「江之島」也是個受歡迎的景點

小露自己感覺這邊很像是墾丁大街

到了夏天應該是人擠人的度假勝地來著

所以很多在東京市內的熱門牌子這邊都有耶

像是在表參道要排超久的Luke's Lobster 龍蝦卷這邊根本不用排還有冷氣可以吹

午餐時刻加價日幣400就有一大杯的海尼根生啤酒喔

 

IMG_4245.jpg
↑同場加映新宿下榻飯店對面的好吃咖哩飯

雖然只有咖哩跟一顆半熟卵但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美味啊

要用盡意志力克制自己才不會把整盤掃光光

這裡除了咖哩飯好吃之外

我最喜歡的是有無限供應的醃蒜頭跟紅薑片

醃蒜頭酸酸甜甜完全不嗆口感又好

配上小辣的咖哩一口飯一口蒜頭實在太享受了

IMG_4366.jpg
↑一樣是需要大排長龍但是換個分店可以不用的另一個發現就是「六厘舍」

去過東京車站地下拉麵街的人必都知道六厘舍的隊伍永遠都是裡面幾家最長的那條

但如果有機會從羽田機場出境的話千萬要留點時間跟胃容量來機場裡吃沾麵啊

今天剛好我們都想吃點熱食所以點了醬油拉麵

六厘舍的麵條一樣沒話說的好吃

吃碗不用排隊又暖呼呼的拉麵當做上機前的美食Ending實在是完美

 

是說三天兩夜的東京小旅行看似很短

但因為小聲說小露的機票很便宜所以基本上這部份成本很低

尤其從羽田進出的航班真的咻一聲~~就進入東京市區了無敵方便啊

只是經過本次測試後發現六月中應該就是本人能忍受溫度的極限

再下去應該就是出門就要哭天喊地然後爆打夫君的場面要上演了

為了大夥的安危小露年度旅遊計畫暫時先劃上句點

等天蠍光輝的月份來臨時再重出江湖囉  

 

 

 

 

 

 

 

arrow
arrow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