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唱得越來越好了
潘王子的""離人""還是林宥嘉的""到不了""
一首比一首更吸引人
只是當五隊都比完了
我還是猶如往常一般地在期待
楊宗緯今天要給大家什麼
很抱歉
今。天。開。始。沒。有。了。

沒有了他當ENDING
小露私心地認為
這個節目也似乎不完整了
明明早在兩個禮拜前就知道今天的節目內容不是嗎
但今天看完的結果跟感想
失落卻還是這樣深
哭的還是這樣兇
看到他在螢幕上的道歉頻頻
還是很心疼
明明都哭到不行了
還是要一一跟老師道謝

好事者跟不愛他的人應該都還是有很多話可以反駁
隨便
但請不要在這邊。謝謝。


心裡缺的那一塊
請你休息過後
幫 。 我。 補。 回。 來。



p.s.
這張簽名照我
要謝謝吳琪琪跟琪琪姐...真的好高興說:)
一起去吃牛排大餐吧

p.s.s.
是蜜妮的卸妝棉太弱還是的我的睫毛膏太強????
明明一下班就卸過妝了
剛剛哭完還是變成熊貓眼

p.s.s.s.
還好小瓜出差不在家
不然老婆這樣哭卻不是為了老公
他可能會上法院訴請離婚

p.s.s.s.s.
不過屋主不在家也有缺點
就是看完電視要打掃
很累耶


p.s.s.s.s.s
政府就是不會體恤人民
都哭成這樣了
我還要熬夜打網誌
那明天要補班是不是很沒有人情味??!!

p.s.s.s.s.s.s
今天新聞說孫芸芸生日派對請了楊宗緯去獻唱
原來貴婦還有這種好處
小瓜同學
貴婦我當定了啦 (大聲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