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個台灣館
大家就應該知道中秋連假小露跑去哪邊大冒險了吧
是滴是滴
我去了一趟上海
四天三夜當然沒辦法把整個上海玩透透
但是幾天下來也夠我的荷包失血跟體力透支了

首先在這一系列文章開始前  (確定有一系列??)
小露一定要列一個清單來感謝很多身邊的貴人們
沒有他/她們
這次不可能這樣順利啊

1. 感謝爹娘
真的要感謝他們兩位老人家
又是幫我找到門路可以免排隊進台灣館
又是幫忙訂到超便宜地點超優五星級的飯店 (可以步行到UNIQLO南京西路旗艦店喔)
又是在上海當地請了一頓大餐
謝謝爹娘

2. 感謝同事
因為拿的是公司給的福利機票不能confirm
加上遇到中秋連假跟十一長假
真的是非常有可能會滯留在上海直到十月中才有機會返台Orz
還好美女同事們都很幫忙又充滿了愛心
讓我去跟回都是將將好擠到最後幾個位子
回程還因為太滿還不小心搭到了商務艙 (是說一坐定本人就立馬乾了一杯香檳)
也謝謝同事把放中秋連假的機會讓給我
謝謝同事喔

3. 感謝老天爺
去之前就有心理準備排世博有多熱有多曬了
怕熱又不能曬 (會過敏)的我從台北帶了超多防曬工具準備把自己包成採茶女一樣的出現
沒想到要去園區那天早晨拉開窗簾一看竟然是個大陰天氣溫只有25度耶
你說你說
這種天氣這種溫度是不是超級適合逛世博 (雖然拍照就沒有藍天...小瓜很傷心)
這再不感謝老天爺都說不過去了啦
而且第三天我們拉著行李要改住聯藝凱文公寓
老天爺又顯靈了喔
莫名其妙地就被升等到大套房柳
那個套房比本人台北的家還大.....不誇張
泡澡的法式大浴缸面的就是衡山路上一大片的法國梧桐樹
太幸福了說
謝謝老天爺

4. 還有很多人
還有好姊妹Tina 相借的資料十分有用
還有小瓜的同事在那四天常常當我們電話語音導遊
還介紹了好多觀光客不知道的好店跟按摩好去處給我們
去了四天也按了三次摩
一整個大爽快啊
還有還有很多啦
怕我漏了就真的很對不起貴人了
被漏的人要怪就怪他吧不要怪我↓↓↓
下一張(熱鍵:c)


謝完貴人們之後
大致說一下本次的行程

第一天
中午抵達後上海後進市區辦理住房後就去UNIQLO血拼
晚上吃了超級大羊腿的「東北人」

住:中凱豪生酒店 (人民幣850含稅含早餐)

第二天
就是整天在世博裡面打轉中午犒賞自己太辛苦所以吃了「俏江南」
直到晚上看完義大利館後到外灘吃晚飯喝酒再去腳底按摩

住:中凱豪生酒店 (人民幣850含稅含早餐)

第三天
一早進世博本來想排個韓國館結果聽到廣播說要五小時打消念頭後出園去逛田子坊吃午餐喝下午茶腳底按摩
晚上跟小露爹吃「南伶酒家」後再去全身大按摩
總結來說在世博待了一天多一點點
一共蒐集到台灣館(五根大拇指)、巴基斯坦館(不建議)、卡達館(想拿免費的可愛雨衣)、
唯一有排隊1.5小時的義大利館(也是五根大拇指)、立陶宛館(啤酒好喝)、
德國館門口的黑啤酒攤(啤酒好喝但是不便宜)、阿富汗館(還是不建議)

住:聯藝凱文公寓 (新台幣4650含稅含早餐, 後來被升等到一晚八千的套房)

第四天
到新景點老碼頭那邊有家新開的「Water House」吃早午餐再回市區的ZARA血拼
搭機返台


大致報告完畢
小露就先貼幾張圖片來讓大家看看
(因為下一篇也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出現)

 下一張(熱鍵:c)
↑中凱豪生酒店
很舒服、地點又很棒說

下一張(熱鍵:c)
↑可怕的「東北人」羊大骨
這大概足足有40公分長吧
會附上手扒雞的手套給客人大快朵頤
還記那天看到的時候不知怎麼覺得如果有把我家小妮一起帶來她一定很高興吧 

下一張(熱鍵:c)
↑世博裡面的販賣機有啤酒耶 (( 喝酒請勿過量也不要開車柳 ))

下一張(熱鍵:c)
↑根本進不去的大陸館

下一張(熱鍵:c)
↑杯盤狼藉後繼續討亂下午的對策 (就是沒有對策)
說到這
讓我抱怨一下俏江南好了
俏江南是大陸有名的連鎖川菜
東西真的很好吃
不過因為位在世博裡面這家店因為落地窗面對的就是大陸館的view
所以在進門時就會告知有一人要兩百塊人民幣的最低消費
我們算了一下加上酒水加上15%的服務費應該可以勉強達到吧
而且走的腿快斷的時候止想趕緊坐下來吃東西了
這家都不用排喔.....(廢話這樣貴)
坐定後兩個人研究了半天終於勉強湊到四百吧
結果被告知噩耗是""不能含酒水喔""
更不要說服務費當然不可能含了
真是個晴天霹靂
這邊一盤菜其實也不貴
兩個人四百塊要叫多少道啊Orz
難怪放眼四周每桌都是菜滿到放不下
還好......
聰明如我馬上決定點了孜然羊排跟辣味豬肋排兩道菜直接打包
晚上就著夜色買兩杯德國黑啤酒就可以野餐了 (灑花瓣)
所以中午吃了四百塊還有打包兩份排當晚餐就還可以接受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世博內最熱門的沙特館(沙烏地阿拉伯)
平均排隊八小時
就是你天亮進去出來就天黑了的意思吧
這個館因為太熱門
有武警特別來管制
畫面上就是武警把排隊的線拉開讓大家前往下一個排隊框框時大陸同胞們就開始奮不顧身地往前奔跑
武警為了怕有意外
所以立馬伸出右手很紮實地打在一個太太的喉嚨(簡稱鎖喉功)叫大家不要擠
光是站在欄杆外面看到這幕我的喉嚨都痛了....
是說前方那對被脫逃的母子看得出來能夠前進一個框框有多高興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外灘的無敵夜景

下一張(熱鍵:c)
↑好多的李小龍啊

下一張(熱鍵:c)
↑田子坊的泰式午餐

下一張(熱鍵:c)
↑我在上海的客廳 (聯藝凱文套房)

下一張(熱鍵:c)
↑無敵大的浴室

下一張(熱鍵:c)
↑衡山路的陽光灑進來了

下一張(熱鍵:c)
↑「南伶酒家」的雞汁大湯包
裡面真的是空無一物耶
吸完老母雞湯就可以丟了

下一張(熱鍵:c)
↑今年才開幕的design hotel 「WATER HOUSE」
位在老碼頭區
我很愛喔

下一張(熱鍵:c)
↑無敵好吃的麵包也不便宜就是了
這樣一籃要價人民幣58塊
這樣大家知道其實我的荷包都是為了吃的部分消瘦的
買東西這次就還好說

下一張(熱鍵:c)
↑Water House 的牛排....好吃好吃
而且接連吃了好多天上海菜
最後一天吃到這樣棒的西餐很讓人感動啊

下一張(熱鍵:c)
↑很多外國人不怕曬就可以選擇在飯店中庭用餐

下一張(熱鍵:c)
↑新景點""老碼頭""

下一張(熱鍵:c)
↑回程的商務艙大餐
其實東西還好
但是麵包很好吃
香檳跟咖啡很好喝
當時有股衝動想請空服員把整瓶香檳留下即可:p

就先貼到這
其他的等我再來寫喔。。。


p.s. 是說這次去世博真的長了見識, 插隊都被插到麻木了, 後來也學會用拐子回敬:p
      ((老娘也不是好惹的....冒煙))

p.s.s. 世博其實不錯玩說, 很難得可以一次看到那樣多東西, 只能說中國真的很有錢......

p.s.s.s. 我們進園那天人數又破新高, 四十八萬人同時在裡面的感覺就是照相沒辦法躲過眾人頭啊

下一張(熱鍵:c)
↑可以借過讓我拍英國館嗎.....

下一張(熱鍵:c)
↑可以借過嗎......

下一張(熱鍵:c)
↑嗚嗚嗚嗚.....我要拍英國館啦

下一張(熱鍵:c)
↑法國館....((我沒辦法不拍到人....放棄))

下一張(熱鍵:c)
↑瑞士館...隨便拍拍吧 (自暴自棄)

下一張(熱鍵:c)
↑德國館....這個也是好熱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