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人生這樣長
常常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課題
不論是自己的
家人朋友的還是職場上的
遇到了艱難的課題
除了身邊人給的加油打氣
最終還是要靠自己咬牙撐過
撐過了就是一片海闊天空
給尊敬的前主管最深最誠摯的祝福
希望您在海外的生活一切順利


p.s. 有人說小露的部落格重點都在p.s.裡 (是這樣嗎...)

p.s.s. 打混的日子是該結束了,明天來發篇試吃文

p.s.s.s. 是說我月底到底能不能成功前進世博啊 (大嘆)

p.s.s.s.s. 昨天吃的順順小館很不錯, 明天繼續吃滿福樓

p.s.s.s.s.s. 收到七八月的電費帳單, 只能說真的很可怕

p.s.s.s.s.s.s. 是說瑪法達從這個星期開始天蠍座榮登排行榜好運第一名,
那從現在開始就相信瑪法達吧

p.s.s.s.s.s.s.s. 最近上班很沒勁,甚至天天都以抱怨結束一天的工作
我自己也不喜歡我這樣啊

 啊啊啊啊
忘了說
超強力推薦兩部韓劇
「我是傳說」「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不看的會後悔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