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嗯...很久沒新文章了.....
不知怎麼搞的提不起勁
不過確定不是寫部落格遇到瓶頸....(因為一直都沒很好所以沒有瓶頸可遇)

最近在幹嘛呢?

要開始準備婚禮的事囉
先是下禮拜要去幫同學訂婚和結婚
所以應該會可以預告有一篇婚禮的文章(如果沒偷懶的話)

然後我自己10/23要去挑禮服了
一聽到要挑禮服
胃口頓時減半
我最討厭聽到小姐說"你比上次來胖喔???"
這次拼了.....從現在開始減減減...等到婚禮結束再一次吃回來
真是好主意^^
(下禮拜五要吃飯的人要提醒我勒!!!!!!!)
然後是確定名單
這一直都是困擾我的地方
因為一方面覺得希望人家來
但又不希望人家覺得跟我沒那麼熟而以為我在炸人家
學問啊學問~~~
等確定了名單
才能在安排婚宴桌數和喜餅的量
重點是...名單歸名單...當天來不來又是一個難題
真是痛苦死我了>"<
越想就越覺得我那天應該會沒有心情哭吧.....瑣事這麼多光擔心都來不及哪有時間感傷離別??!!!
再來.....
我要開始蒐集一些照片當天婚禮上播放
基本上是朝向這四年來我們出國的紀錄來找
小瓜的風景照
我自拍的鬼臉照
或是他偷拍我在遊覽車上睡到一直撞玻璃的照片
當中再不時穿插小白小妮兩兄妹相親相愛的照片
應該都是讓賓客可以打發時間的Good Idea!!
還有背景音樂.....要去哪找都還是問題....唉唉唉

嗯....再說回來.....我已經開始戒掉回家開電腦的習慣囉
因為一開就是無止無靜的上網
現在規定自己要在0000前洗好澡
0000-0010敷面膜+腳部按摩再穿上襪子準備就寢
0010-0030吹乾頭髮寫日記上床
說是這樣說....要維持下去啊~~~~
常常在想
怎麼結一個婚這麼累啊????!!!!!!!

當然啦.....小瓜負責新家
這個部分我超級感謝他
理所當然的.....蜜月這個部分就是我來囉
其實我們都想去法國
因為他還沒去過+我想買包包(哈哈哈哈哈.....就是想趁一月去撿換季便宜啦)
問題是一月的天氣冷下雪又日照時間短
對於愛照相的他來說根本是件痛苦的事
所以啦....目前是以巴里島為第一優先選擇
結果....給我來個大爆炸是吧???!!!....好.....幹的好......
夏威夷呢?....沒有美簽要請假去辦又要一個人3600台幣著實是搶錢的行為...不幹>"<
說來說去 
我現在應該會有兩個選擇
1.巴里島5天+香港3天
2.東京5天+香港3天

巴里島→
要去住高檔飯店和villa...我要裸泳和每天當貴婦做SPA啦

東京→其實根本沒打算的....不過自從看了Ikumi同學的東京遊記後讓我燃起來熊熊妒火...況且六本木天天在雜誌上不斷地鼓吹我一定要一探究竟

香港→嗯....反正公司的票是免錢的....就像我那貴婦同事孕婦Emma...拿著一折票就去洲際喝下午茶外帶打包澳門茶餐廳波蘿油一樣...加上八天假不用白不用對吧^^

嗯 ......大概是這樣
最近在想的事情
說多不多說煩不煩
小瓜今天去上海出差為期一週
趕快上來補補新文章
心裡才這樣想就有人在催稿了是吧??!!
我會好好寫文章的啦...(泣)

p.s.1附上一張前幾天去永康街玩扭蛋的初體驗^^

p.s.2小露的部落格前天無聲無息的了十萬耶...嚇我一跳....自己都沒想到會是那天....很謝謝大家的捧場...真的...能破十萬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