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等了粉久吧^^
讓我來說分明吧

AM0500→天色未亮就起床→敷臉喝黑咖啡先
AM0530→新秘Michelle帶著可愛助理抵達我家→先來杯咖啡先^^
AM0540→開始化妝囉....因為前一天已經先溝通過造型
                   所以很順利的就開始化了....不囉唆~~~~~~~
AM0715→妝搞定頭髮搞定....重點是我很滿意喔
AM0730→送走Michelle(她要去趕攤了)...我媽這時竟然說...我跟你爸回去睡一下
                   挖哩勒...
                   有沒有搞錯????!!!!
                   問題是我也想啊
                   但是頂個妝又穿好衣服了不能睡了啊
                   我狠心的阿母竟然說妳坐著睡
                   接著就棄我去補眠了
                   天啊~~~那現在到十點我要幹嘛啦.....(泣)
                   沒辦法
                   那小白你就犧牲吧
                   我們來玩拍拍拍^^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沒看到他有多哀怨~~~~不不不..應該是說也滿厭惡的!!
我像不像逼良從娼的老鴇^^

沒辦法啦...怨不得人...今天我最大啦^^
AM1030→終於有人來了..攝影師抵達現場^^
                   攝影師是小瓜的表弟喔
                   非常給他專業勒....還帶了他可愛的女友來當助理^^
                   事不宜遲...馬上來個全家福先...


AM1045→餅店送餅到....我的黃金喜餅和淡水大餅送到了...弟弟點收
AM1050→花店佈置人員請我們去確認一切佈置是否OK!!
AM1100→男方到...(終於)
                  天知道我已經開始睏了 
AM1115→奉茶囉~~~~(動作請加快!!.....本小姐餓了說)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M1130→交換戒指和拍拍拍(當新娘真的很累....大家都要跟妳照相..想休息一下都不行>"<)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M1200→移師餐廳...今天日子好好說..我們請在我家隔壁的新東南海鮮餐廳
                   當天就是三對新人包了
                   在休息室裡
                   我不斷的催促我親愛的兩位同學阿美和宜靜幫我探頭看一下到底是人到齊了沒?!
                   厚~~~人客啊~~~吃飯要準時啦^^  
                   不過大概三個新娘只有我不斷自拍又不斷對同學說肚子餓吧
                   啊我只是實話實說啊~~~
PM1220→謝天謝地....大家都好了...我就不客氣的裙子一撩站起來走出去了(另外兩位新娘歹勢了... 妳們再忍忍吧....哇哈哈哈哈哈)
                   走到一半被我同學拉回來
                   我還說要幹嘛?...我餓了啦....
                   他們說妳要等妳ㄤ牽妳啦...是喔??!!....(羞)
                   結果這些話說太大聲
                   被旁邊的人聽到笑得可大聲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入場囉~~這張照的人技術不優...害我被擋住了啦>"<     

PM1230→開動囉~~~我多開心啊....那個北海道大蟹腳真是美味...結果好景不長...只吃了四道菜我就被請去換衣服了...阿你是不能上慢一點嗎???..臨離席前還不忘提醒我媽要幫我留那個起司焗龍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跟可愛的表妹合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喝交杯酒(被拱上去了說......)

PM0220→開始送客~~~哈哈哈 ~~~終於解脫了^^
                大家趕快回家休息吧~~我的臉快要笑僵了說
PM0250→返家卸妝
PM0600→火鍋店狂吃爆飲增胖中(完全不用內疚)
PM1100→攤平z..z..z..

後記→訂婚這天的順利讓我感謝很多人的幫忙呢^^

            1.謝謝家人的幫忙...我弟啊..堂弟堂妹的大力協助
               從事前的布置發餅收禮金等等
               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只要專心的笑笑笑和不要被自己的裙子絆倒就行了
            2.當然要謝謝爹娘的養育之恩啦....我阿母還給我偷偷哭..切...我已經很忍耐了
               妝哭花了沒人能補啊
               我可是一滴眼淚都不敢流出眼眶勒>"<
            3.親愛的爺爺~~~雖然您已經往生了~~~但是我相信您在上面一定有替我祝福
               也很欣慰看到您的心肝嫁出去了對吧^^
            4.還有很多工作人員....那天我無法一一致謝的 ....在這邊我都感激你們勒
            5.阿美和宜靜...謝謝妳們耶...有妳們的陪伴...讓我那天安心多了^^
            6.謝謝茂倫的攝影....如果我有眨眼睛和看起來太胖的照片那就直接銷毀吧~~    
            7.喔...對對對...謝謝小瓜啦....我媽說謝謝你肯娶我....
            8.謝謝新秘Michelle,妳的妝讓我備受稱讚喔^^
            9.當然要謝謝部落格上的你們....給我的加油打氣和祝福...我全收到囉!!!!!!!!! 

最後送上一張我和小瓜的自拍....訂婚這件事終於大功告成囉~~喔耶~~~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瓜這張真是呆到一個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