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哈哈哈~~~這個燈光真夠昏暗囉~~~
你沒看錯啦
昨天生日小露和小瓜兩個人都請了假
反正就鐵了心要充實度過就對了
中午吃了Toast
晚上吃了蘇杭
下午呢~嘿嘿~就到錢櫃去消磨三十歲的第一天囉^^

話說....
小露從以前開始就很愛唱歌
聽小露媽說過一件丟臉的事
就是曾經全家族一起到澎湖玩的時候
拿著色筆當麥克風的我硬是要在候機室裡唱完一整首歌才准大人上飛機
唉~
這...這...這應該不是真的吧??!!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
人家那個時候的偶像是江玲和王芷蕾勒...
(不知道的人不要問......我忘的也差不多了)
後來升了大學更是變本加厲
要知道.....
大學生就是時間多
我就曾經有一天24小時之內進出三次錢櫃的紀錄
竟然把點歌代碼背的比樹木的希臘學名還熟
(我想教授們應該不可能看到小露的部落格啦~嘿)

所以啦
難得的生日就拉了小瓜錢櫃報到想重溫舊夢一下
週一到週四的冷門時段 NTD298/per person...
重點是這個價錢是唱滿四小時喔~便宜到不行~
東點西點
反正就是各唱各的...男的他唱女的我唱....數了一下
四十首跑不掉吧~
唱完了的感想是
最近紅的歌全部都是偶像劇帶動的勒
還很多不少都是芭樂歌....副歌不斷地重複...
趕緊在喉嚨要裂開前按下切歌鍵~
趁前奏灌口Lavazza冰咖啡繼續廝殺~~
嗯.........
三十歲的第一天午後.......
我可是不自覺得又回到那個充滿那個青春無敵精力無匱乏的年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