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01Nov @ 小露台中散步地圖

下一張(熱鍵:c)
↑對戒的另一個主人小瓜也去了

下一張(熱鍵:c)
↑旅途開始.....陪伴我們的是7-11的萬聖節特別杯

下一張(熱鍵:c)
↑第一站:小露母校女宿邊邊知名排骨飯。四菜一主菜通通55元。
   冰紅茶熱湯隨你喝...台北市沒得比的行情啦!!

下一張(熱鍵:c)
↑排骨真的超好吃,尤其有沾上特製魯汁,只可惜離校多年再回去,蒼蠅多了不少Orz

下一張(熱鍵:c)
↑下一站要喝咖啡去,經過搜尋決定去離飯店近的MOJO CAFE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就在台中東興國小邊邊很好找

下一張(熱鍵:c)
↑舒服又明亮的兩層樓設計,可惜週末只開到1800喔
   夜貓子請去他的分店retro,美術館附近

下一張(熱鍵:c)
↑忙碌的吧台, 老闆看到小瓜的攝影裝備主動攀談了起來:p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愛心卡布

下一張(熱鍵:c)
↑愛心卡布跟最後一個的烤布蕾

下一張(熱鍵:c)
↑香草籽多到嚇人的烤布蕾好好吃,尤其加了薑味,減少了甜膩感...好吃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混到六點前往今天的慶生重頭戲

下一張(熱鍵:c)
↑法森小館是也。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生日大餐就拜託你們了喔(鞠躬)

下一張(熱鍵:c)
↑需30元水資的氣泡礦泉水跟開胃酒讓人大開胃
   是說法森不能拍照
   以下都是我偷偷拍的喔哈哈..
   隔壁桌對於我偷偷摸摸的行徑有側目偷看
   姊姊有練過啦:p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小花奶油

下一張(熱鍵:c)
↑法式小品跟剛出爐很燙手的法國麵包,搭上奶油真的讓人停不下來
   但是真的要克制否則後面會吃不完

下一張(熱鍵:c)
↑焗田螺...搭配法國麵包一樣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怎麼直接跳到最後。。。
   係地
   因為一直偷偷摸摸實在很累
   而且服務生太過殷勤也讓小露決定放棄當狗仔的念頭
   就好好吃一頓生日大餐吧:p
   主菜分別是好吃到我們兩個頻頻搖頭晃腦的大蒜龍蝦義大利麵跟小羊排
   龍蝦的緊實搭配上彈牙的義大利麵讓人稱讚不已
   而法森很貼心通通分成兩份才上桌
   搭配的酒類分別紅白酒各一瓶
   金主小瓜真的太好了
   今晚就是讓壽星喝個夠就對了(喝酒請勿開車)
   雖然事前沒提
   但當他們知道是慶生後就送上了點上蠟燭的巧克力蛋糕一份
   還在桌邊唱起歌來
   真是讓人太害羞了啦
   我是低調的天蠍啊..........
   (法森大餐晚上都是一人份NTD960加一成)
   小瓜的部分是:卡布基諾蟹肉玉米濃湯+法式小品+焗田螺+龍蝦義大利麵+芒果慕斯+熱紅茶
   我的是:起司洋蔥湯+法式小品+凱薩沙拉+酥皮小羊排佐普羅旺斯燉蔬菜+烤布蕾+熱咖啡
   紅酒自備是收開瓶費NTD250
   白酒是現場點用375ML的一瓶NTD550

 下一張(熱鍵:c) 
 到此結束嗎??...嘿嘿並沒有喔
 兩個人帶著酒意(小瓜說只有我茫...因為白酒都是我喝的)想去看看在附近的勤美誠品
 順便再多找一點京都的資料
 不過小露自己覺得台北的誠品還是比較好逛營業時間也比較長
 
下一張(熱鍵:c)
↑看完了總該回飯店睡了吧???
   嘿嘿嘿嘿還是沒有喔
   出發前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吃到的滷肉飯怎可輕言放棄

下一張(熱鍵:c)
↑本來擔心不好找其實是多慮了
   一彎進第二市場人聲鼎沸的就是這家
   
下一張(熱鍵:c)
↑對.....你沒看錯
   剛剛吃飽法森去了誠品消耗一點熱量後我們硬著頭皮又點了一桌:p
   不過小露有偷偷把肉丟了一塊給小瓜讓他胖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但....還真是好吃耶!!!
   本來擔心吃不下的問題根本沒有發生
   這邊的滷肉飯小碗一碗40
   本來滷肉飯就有一塊爌肉不是另外加的
   入口即化的滷肉很得小瓜的歡心
   而我則是很愛的他們的飯跟嫩薑
   難怪生意好好說
   不過說也奇怪
   在台中這天天氣高達31度
   沒想到很多人都穿起長袖了
   更萬萬沒想到有位男大生穿著羽絨衣來吃宵夜
   害我差點沒拍照存證:p

   好。。。
   在大家下巴掉下來前趕緊說我們就回飯店了
   也結束了我說一天都要大吃大喝過生日的願望
   (其實這天凌晨小露是在乾杯燒肉過的)
   再次謝謝小瓜這位金主的大力金援
   讓老婆生日過得非常開心
   隔天起床為了彌補小小內疚有到飯店高檔的健身房踩飛輪半小時啦
   不過用膝蓋想知道沒啥太大助益就是了:p

   再加贈一個隔天到彰化喝喜酒後又偷跑去吃的""北斗肉圓生""
   大顆好吃又便宜
   就在北斗中正路上很好找的說
   一份兩顆30元剛好
   回上一層(熱鍵:b)


p.s.  很嚇人嗎?....應該還好啦....還有幾家咖啡館我放棄沒去耶
p.s.s.  台中天氣好東西又好吃...要是有錢就買間小套房常常去
p.s.s.s.  生日真好....可以不斷用""我是壽星""這個藉口來吃吃喝喝跟耍賴:p
p.s.s.s.s. 最後當然要謝謝大家的祝福...還有來自同事的禮物等等...太感動了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