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把狗搞定以後 
終於輪到我輕鬆一下的時間了 
其實一直很喜歡信義計畫區的感覺 
要買啥有啥要吃啥有啥的日子真是愜意 
(當然我知道前提是要以工作換取金錢啦....) 
頂著大大太陽躲進101 
冰涼無比的購物商場好像電費都不用錢似的^^

話不多說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新光三越信義店A8地下室美食街的Ciao義大利麵 
我想這家應該有來逛過的人都大概有印象吧 
簡單的布置一目了然的菜單 
反正就是挑一種麵(已含一杯飲料)然後依各人喜好加上湯、沙拉、麵包 
我喜歡吃他的蒜片辣椒麵 (單點)
160元一大盤還可以喝上一大杯好喝的冰咖啡 
獨立的區位位子寬敞不必在美食街座位區苦苦的等待 
其實真的滿划算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獨立的用餐區位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瓜點套餐的附餐一覽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出乎意料好吃新鮮的沙拉v.s.清爽油醋醬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熱騰騰立即上桌的清炒蒜片辣椒麵 
比想像中清爽.略硬的麵條裹上蒜片和辣椒一起入口根本停不下來 
顧不得熱一下子就解決了~~~

 吃飽了嗎?....就算吃飽了也不能就這樣入寶山而空手回家
看到第一張圖了吧
那可是我現在最愛的Johan小法國麵包
先前Tina就提過了
但是一直沒機會多買
這次來了這邊當然是大肆採購^^
看看看...外酥內軟的小法國
我可是當場就吃了起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彈性超佳~~~

 

 

 就這樣
吃飽喝足買了麵包頂著夕陽打道回府
雖然這次沒有來個大肆採購不夠過癮
但是如此悠閒的午後也讓我覺得幸福感十足勒~~~~

 

arrow
arrow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