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每年的八月份就是我們家飯局最多蛋糕吃最多一個月份
因為除了父親節之外
小露爹跟小露弟拉瑞都在這個月生日
生日也就罷了
還偏偏要卡在一個6號一個10號
那就代表蛋糕跟飯局通通卡在一起吃
吃到讓人快受不了了
:p

總之先祝兩位壽星在新的一年都健康身體平安
至於標題下的兩份禮物

對不起
都是我的啦
跟他們沒啥關連就是了.....

第一份當然是今年七夕的小花一束
不用想也知道是小瓜的愛心
比較特別的就是今年我有厚臉皮的偷偷丟msn給他說很久沒看過鬱金香了
沒想到他竟然聽得懂耶
開心@@@
下一張(熱鍵:c)

小瓜說本來花店老闆娘是拒絕的
說很難訂又因為那天是大日子
不過好歹我們夫妻倆在那家花店也貢獻不少
所以還是準時收到了鬱金香
雖然沒能訂到我喜歡的顏色
但看到一朵朵優雅的酒杯狀鬱金香也是很讓人興奮的了
下一張(熱鍵:c)

謝謝小瓜愛心
老婆上班的辛勞一掃而空啦
((謎之音:啊妳上班是多辛苦啊......))
下一張(熱鍵:c)


另一份禮物呢是來自"粉紅小馬"的愛心星巴克馬克杯
話說她跟同事出差去了趟西雅圖總部
沒想回國後小露也有禮物耶
開心@@@
下一張(熱鍵:c)
↑  18OZ大概是 700多ML吧...
總之杯子一整個沈
裝了水後更是需要兩手一起才拿得穩勒
有了這個杯杯
就可以放在辦公室提醒自己多喝水了
女生就是要多喝水皮膚才會亮啊
謝謝粉紅小馬喔

回上一層(熱鍵:b)
↑咖啡當然不能不喝
小露給自己一天三杯為極限
除此之外還天天吞一顆挺立來自我安慰:p

再次謝謝兩位善心人士的禮物
此篇非閃光文
收人家東西總要寫篇文感激一下吧。。。嘿嘿嘿。。。


p.s. 到底還要多久才能氣溫涼爽一點?....不是為自己是為我家小胖
       他因為心臟不好天氣熱一動就會一直喘.......看得我好心疼>"<
       如果可以交換,,,,我來幫他難受好了

p.s.s.  一年就這樣過了一半會不會太快...

p.s.s.s.  終於下訂小摺了...這樣秋天剛好可以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