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攝於湛盧

整個週末都在擔心中度過

先是小白
禮拜五吐了一天
小露連晚飯都沒來得及吃就被叫回家帶他去看醫生
小露爹跟拉瑞開車帶我們去
在後座
抱著軟弱無力的小白
沒用的我一直一直滴著眼淚
十六歲了
天天要吃一堆的藥
進出醫院的次數越來越多
我沒有把握
有沒有可能那一次沒辦法帶他一起回家??

進了醫院打起精神送他上診療台
不是很確定病因下
醫生決定先打止吐針、制酸劑、維他命營養針跟點滴補水分
看到一堆針頭出現
醫生要我們幫忙壓住他
我當場開始抽蓄痛哭
一點都幫不上忙
任憑眼淚鼻涕一直流
卻又不敢哭出聲來
站對牆角
讓兩個男生去忙去

終於止吐
領了點滴回家自行施打
小白到家後就像是回到熟悉又安心的地方
沈沈的睡了
我回到自己家
根本無法好好睡
隔天七點又急忙回家
謝天謝地
小白好多了
食慾小恢復
可以喝水了
確定沒事後
小露前往不想失約的美容師那邊
腫的跟核桃般大的眼睛洩了底
不問還好
一問
又開始在美容師那邊大哭
搞到有養貓的她也開始哭
真的很抱歉啊....

而今天
在家裡接到同事的消息
在舊金山的同事於機坪工作時不幸被飛機鼻輪壓到
傷勢過重截肢後陷入昏迷
跟我說的阿姐在電話那頭哭著
那是她負責的外站
那種心情我懂
幫不上忙
但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他快點醒起來
為了家人要勇敢
一定要勇敢


這個週末
眼淚幾乎沒停
可愛的美容師還教小露消核桃眼的方法
我希望以後永遠都用不到
雖然
不可能。


p.s.  小白好多了...雖然沒食慾....但是看我在吃雞腿還是飛奔過來Orz
p.s.s. 對於狗狗的離開我一直有在做心裡準備...只是...好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