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情人節的禮物。
給小瓜的禮物。
兩隻老鼠。
(不是三隻小豬....雖然他屬豬)

謝謝他這一年的照顧與包容
謝謝他這一年來的體貼跟無怨無悔
謝謝他很多很多.....
所以希望當他打開盒子一看到這兩隻笑開懷的老鼠
會像我希望的那樣
我要你。快樂。


下一張(熱鍵:c)

p.s.
要過年了...要傳紅包或是要等紅包的都要開心耶

p.s.s.
放假雖好..但是可以不要再塞車了好嗎..
為啥這個禮拜每天五點半下班八點才到家啊??
我的青春啊.....

p.s.s.s.
為了彌補一點青春
打定主意今天要在交通車上擦小香黑色指甲油
坐在我隔壁的不管你是誰
不要怪我沒通知...

p.s.s.s.s.
放假一放九天
該玩該睡該吃的
一樣都不要錯過:p

p.s.s.s.s.s.
那位二月二十生日但今天腸胃炎在家的壽星
妳要快點康復ㄟ

以上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