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一閃一閃亮晶晶....
到底是為了啥是小露家裡這樣煥然一新
乾淨到會閃閃發光呢?.....
原因是有好朋友要來家裡小聚
說是小聚
其實應該是說喝酒更恰當:p
實在是每次跟Tina和Tony在外面吃飯小酌總是不能盡興
說要來家裡幾次了總是沒準備
這次決定要在過年前把這個約定實踐
除了我的朋友
也請小瓜把他的同學兼酒友請來
這樣六個人應該可以湊一桌了~~

既然決定讓客人來了
就要好好準備
不是我要說
這次的大功臣首推
小瓜同學
因為家裡的打掃工作全是他一個搞定
整整花了三個下班後的時間把我家恢復成剛剛買的原貌實在太強了
真不知道該如何感激他才是^^
更不要說當天飯後小露已經不省人事後
一個人還把所有晚盤洗乾淨還把家具恢復原狀
喔...越說我越汗顏

再來要感激的就是小露爹娘
因為決定要外叫""新東南""的菜來填飽肚子後
他們就開始幫我張羅
除此之外小露爹娘還幫忙加菜
就怕笨手笨腳的女兒怠慢到客人....真是太感激了:D
說到現在為止
大家有沒有覺得
啊到底今天要負責請客的主人是誰啊??????
怎麼我一點忙都沒能幫上:p

下一張(熱鍵:c)
↗人客來....先端上特調馬丁尼氣泡酒+檸檬

回上一層(熱鍵:b)

先來說說菜色好了
新東南這邊小露爹幫我買了
味增魚湯+酥炸軟殼蟹+炒什錦烏龍麵+招待的招牌臭豆腐一份
小露爹做了
炒青菜+紹興醉蝦+煎香腸+切好洗淨的蓮霧一大袋+橘子
而Tina跟Tony更是大手筆帶來三大袋的下營魯味(真的很好吃....口味一流)
還有蔡董的兩大盤遠近馳名
無骨鵝肉跟苦瓜沙拉
我又怕大家吃不飽買了兩份炒飯以防萬一(事實證明想太多....)
結果...是桌子太小還是東西太多??!!
根本沒辦法通通堆上來........
應該是說最後剩的東西隔天通通打包回小露娘家還能吃一頓
大家就應該能夠想像有多少了

開動後也開始喝酒
Tina 跟蔡董夫人只喝了半杯氣泡酒就轉戰雪碧去了...
我喝了白酒、紅酒、氣泡酒
三個男生則是喝了一堆啤酒跟威士忌
反正不要問過程
因為我的記憶只到送走Tina跟Tony後就一片空白(還是更早:p)
隔天一早爬起來洗澡後又繼續睡
直到下午一點起來還是沒有那一段的記憶
而且因為一直呼呼大睡加上胃部翻騰
只能忍痛犧牲早就訂好的""寶艾情人節大餐""
(對...本來還不怕死要再去喝的....)
小露只能奉勸大家""喝酒誤事喝酒誤事""啊!!!



p.s. Tina跟Tony不用客氣啦...我們這樣就有理由打掃了~

p.s.s. 親愛的蔡董夫婦...讓你們見笑了..女主人竟偷偷跑去睡
        
(連我想到都好笑..........)

p.s.s.s.
看來以後還是要約禮拜五比較好
          這樣可以整整休息個兩天...哈哈哈哈

p.s.s.s.s. 喝酒會誤事...請酌量飲用~

■點這邊看Tina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