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無名最近的表現真的是爛斃了....
我想傳文章或是照片的機率已經比一般人少了
但是能連續讓我遇到好幾次傳不上去的機率還是高到一個境界
內心不禁想問...
啊我不是交錢了嗎→交了錢的結果換來這樣的龜速→著實讓人百思不得其解啊
看到陸陸續續有人搬離這裡
心理難免也會掙扎
只是安於現狀又懶惰的我大概會再撐一下
等到本人耐心被耗盡後就會頭也不回的走了~
【報告完畢】


p.s.韓文學習開始進入怠惰期...我快要不行了>"<
p.s.s.每天都這樣熱是要怎樣...我的大衣想要出櫃啊...
p.s.s.s.大家都在寫米其林真是太讓人嫉妒了
改天再去寶艾吃最新的週末SLOW SATURDAY LUNCH
嘿嘿嘿黑
誰叫我的荷銀白金卡發下來了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