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麼認真在幹嘛???今天可是禮拜天勒~~~

沒錯
你沒看錯...
禮拜天的一早...感冒的我抱了一整盒面紙被小瓜帶去位於新店大坪林站的天主教教堂裡的教室
準備要來上課囉~~
上啥課??...嘿嘿...要借教堂結婚要有證書
啥證書??...嘿嘿...要有上過"婚前懇談會"的證書啦
然而..
我為了怕上課無聊
其實前一天已經到書店採買了些雜誌小說啥的
準備來應付這0930-1830的超長課程
就當我們開心吃了早餐提著大包小包的面紙(擤鼻涕)和雜誌一進門時
小瓜首當其衝的說了一句話→妳死定了~~~不能摸魚了~~~
瞎瞇??!!
我走進教室豁然瞭解他的意思
請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有看懂嗎?....
就是大家圍成一圈而非排排坐上課喔~~
哈哈哈哈(乾笑了幾聲)...我認命了...把雜誌通通收好.....
開始裝作乖巧的準備上課了
(心中o.s....小瓜你死定了...要不是因為你是教徒...我們幹嘛來這?!)
小瓜應該是聽到我內心的聲音了
趕快說..ㄟ..那我們找天去吃DOZO吧(DOZO詳情請見愛咪或是12頁的網誌)

好地~~
沒想到....霹靂的還在後面
一上課就先來個震撼彈→帶動唱~~
帶動唱是吧??..小姐我自從大一新生活動之後就不知道這是啥了~~
現在要我在十對夫妻面前大家來帶動唱??...
我斜眼看了小瓜一眼
他也很識相...馬上接著說....ㄟ...那再找個週末我們再去吃一次君悅的Brunch吧??

於是~~
就在帶動唱中
開始了我一整天滿滿的課程 .....
然而大驚奇為何??..預知詳情...請耐心等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