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決定要參加到迪斯奈的那天....應該就是個錯誤的開始

 

其實本來就是知道有一天的行程是迪斯奈樂園了
而以我以前的經驗
全球的迪斯奈啊不就長的都一樣
心裡就想說
唉...反正那麼多年沒去了
今年又剛好是20週年
可能跟小瓜去會有不一樣的地方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不取消這個行程....去了

結果 ...好死不死的...竟然剛剛好排在禮拜六給我去迪斯奈樂園
那就表示連日本的當地人都來了
光是搭電車就已經像沙丁魚罐頭一樣
大家的身體都緊貼在一起
根本不用扶也沒關係
我的一隻腳根本是一直成顛立狀...my god...
而小瓜剛剛好就是最後一隻上車的沙丁魚
所以他非常擔心等一下門一開
就會騰空飛出去~~~(請自行想像)

OKOK....終於到了...天氣給我非常的炎熱
氣象不是說才15度嗎??..怪哉
領隊速速領我們開始加入隊伍中
第一個海盜船..排了大約20mins...還好...
多年沒玩
海盜船還是一樣
沒啥太大的變化...我開始失望了
而且殊不知...這個20mins竟是今天排的最短的一個隊伍
接下來的又玩了兩個無關痛癢的小火車和船
(其實是不好意思說...我在火車上睡著了...我的年齡真的不適合再來了)
在園區內飄來一陣一陣的香味....哇...爆米花...
這怎麼可以輸人呢..來這邊就是要感染歡樂的氣氛啊..
哈哈...果然陷入長長的隊伍中
現在是怎樣 ....啊...日本人剷個爆米花竟然給我排了三十分鐘
吃了口渴...來排個可樂吧...簡直不敢置信...再三十分鐘
不只是我不可置信
後方的韓國郎還一直跑到最前面東張西望
臉色越來越難看
他們應該也是無法相信可樂才分三種選擇
為何可以讓大家等這麼久 ?????
真是得來不易的可樂啊...還是省著點喝吧

終於熬到兩點....讓我們吃飯去....這個時間總不會有人跟我搶吃飯了吧
七刀
請問餐廳門口那排是???
ㄟ...是一排嗷嗷待哺的人....我的媽啊 ....
等吧...不然怎麼辦呢
我急需一個可以好好坐下來吹冷氣好好吃頓飯的地方
再•貴•也•

吃完了一碗不知為啥的飯... 我打算向今天的終極目標巨雷山挺進
我猜想這個大家應該上午就玩過了吧
嘿嘿嘿嘿
走道隊伍後邊
有一個排子上面寫著....從這邊開始您需要等候140mins
我很確定的回頭跟小瓜說
這一定是工作人員忘了改牌子了
140mins是兩個小時又二十分鐘耶
怎麼可能 ???!!!
小瓜竟然還頂嘴說...他們不可能弄錯吧
找死.....
因為剛吃飽太陽又漸漸西下
所以心情頗佳
還可以跟小瓜打打鬧鬧混時間
一個小時過去後
我開始覺得不太對勁
小瓜....我們真的會等到兩個小時嗎....
嗯...嗯...應該不會啦....
喔...#$%^&*@
再經過了無數的彎道和階梯後
我已經累到只能身體靠著牆壁前進了
這條隊伍有盡頭嗎?有人玩到了嗎?
終於....終於在兩個小時又十分鐘時...
我看到乘車處了
好不容易坐上小火車
我發誓再怕也要跟大家一樣雙手舉高高地玩
不然排了這麼久怎麼值回票價勒
尖叫連連後....我們只花了...1.5mins...END~~~~

然而離集合時間只剩一小時了啦
該買的禮物一樣也沒買
我跟小瓜兩人分道揚鑣
他去照相我去血拼
通常我為了買東西都是會小跑步奔向商店以延長採購的時間
這次也不例外
但是一到了商店門口
完全無法接受眼前的景象
那就是根本擠不進去
裡面全是日本的學生和少許的觀光客
我奮力向前
沒辦法了啦..禮物都沒買...好歹自己的先搶一點
當擠到架子前...我真的差一點哭出來
上•面•是•空•的
東西竟然搶到一件不留
而裡面擁擠的空間和悶熱的空氣讓我舉雙手投降
我放棄了
安慰自己年紀大也不適合買這些東西
事實上心裡沮喪的要命
居然入寶山卻空手而回
小瓜連忙來安慰我
ㄟ...至少有個爆米花桶可以紀念
我哩勒~~~

總之....這絕對是我去過六次迪斯奈樂園力印象最最最深刻的一次..
下次有人要請我去
嗯...
還是不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