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八寶鴨跟花捲@郁坊小館
看到小妮跟Tina分別把上禮拜六愉快的食記紛紛出爐
我也來把當天吃的郁坊小館出清一下好了

話說
這邊離小露家很近
其實也來吃過兩次還是三次了吧
不過老實說啦
每次都是跟長輩來
根本輪不到我看菜單的份
默默地爬完菜就散步回家了
無酒無話題瘋狂聊天
跟這個好友一起的聚會完全不一樣呢:p
((對低...跟家人一起少飲酒為妙...形象很重要))
((喝酒勿開車...要開請找鮑伯))

先來po菜色
下一張(熱鍵:c)
↑松柏長青

下一張(熱鍵:c)
↑維揚干絲

下一張(熱鍵:c)
↑肴豬腳

下一張(熱鍵:c)
↑麵裹鱈魚

下一張(熱鍵:c)
↑白灼蝦

下一張(熱鍵:c)
↑酥炸肥腸

下一張(熱鍵:c)
↑不吃高麗菜還幫小露點的東尼請受我一拜Orz

下一張(熱鍵:c)
↑棒球獅子頭裝在臉盆裡上桌了
大家看到一整個傻眼

下一張(熱鍵:c)
↑再度讓人傻眼的煨麵
何止一人一碗
一人兩碗都裝不完吧

回上一層(熱鍵:b)
↑豆沙鍋餅

除此之外
還有十一碗公的白飯+ 兩瓶啤酒((如果小瓜有來就不止了))
這樣分擔400塊實在是便宜又划算耶
更不要說最後還打包了幾乎半隻鴨、棒球獅子頭跟煨麵
真的讓大家吃的紮實的飽啊。。。

吃合菜迷人的地方
就是可以嘗試到一些兩個人無法點菜的餐館盡情點放肆點
一副就是有什麼招牌菜通通給我端上來的豪氣
然而
吃合菜的前提就是要找到足夠的人
而且是氣味相近的人
這樣吃下來飽了腸胃也暖了心
好像一個禮拜上班的鬱悶都在週末夜裡嘩啦啦的大聲嬉鬧宣洩出來
小露不能說這天吃飯的都是好朋友
因為說真的
以常人的觀點來看
網友畢竟只是網友
要稱上好友應該是要同甘共苦過好一陣子的人
怎麼可能會是躲在電腦螢幕後大家透過些文字就認定的人呢
可是
說也奇怪
大家就這樣約約
這樣吃吃喝喝聊聊笑笑
不必真的知道互相的真實身份家庭背景省籍兼年齡
只要當晚在餐桌上
對同樣的話題開心大笑
對同樣的事情了然於心
對同樣的興趣互相交流
對滿桌的菜色拍拍照照
我想
是不是真的稱上好朋友不重要
或許稱""好咖""或""鐵咖""的確更適合勒~

p.s. 我真的一點都沒專心在寫菜色....大家去看小妮的啦...圖文並茂的勒↓
      http://www.wretch.cc/blog/chantell&article_id=16854022

p.s.s. 其實吃完這攤還沒聊夠....所以又轉戰永康街喝卡瓦利咖啡
          偷懶的我都沒拍....所以這部分要看Tina的啦....又是一篇佳作↓
          http://www.wretch.cc/blog/himiucat&article_id=9590898 

p.s.s.s. 可憐的小瓜要招待俄羅斯人被困在欣葉裡
             你老婆沒騙你...我們吃的比較好吧:p

p.s.s.s.s.s. 以前出國回來可凍一段時間才想再出國
                   這一次好像縮短了:p
                   啊我真的還以為自己是日進斗金
                   上班一天抵一個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