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I'M VLOG的最愛戶田惠梨香

不否認
如果不是以為星光幫會在金曲獎走星光大道跟演出
我大概已經n年不看這個獎了
星光大道的穿著幾乎都不合格
精采度遠不如關穎連買杯星巴克都要拿柏金包來的強
台灣的女明星能進步的空間只能說還有太多太多了
再來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奇怪是鬼打牆還是怎樣
每年的名單好像都那幾個人要不就是了無新意
所以我想星光幫會紅不是沒有道裡吧
好歹這個節目讓人感受到歌好聽製作有在用心
說了一大堆
好...就是說小露在出門要去看史瑞克三的同時按下錄影鍵
如果從表訂1700開始錄到2300應該是夠了
嘿嘿
沒想到台灣的頒獎典禮永遠脫離不了歹戲拖棚的情節
凌晨到家第一件事用快轉看啊看的
2300出現的最後一個畫面才竟然要剛開始般最佳男歌手
這就算了
我最愛的楊宗緯沒走星光大道也沒有上台表演
當然啦
靜下心來想想
金曲獎本來就是應該要表揚這一年傑出的歌手跟幕後製作人
ㄧ昧地炒作跟消費星光幫也說不太過去
說歸說
我還是非常極度地不高興
好加在
在小瓜新竹家夜不成眠的夜晚給我搜尋到他們在幕後的小花絮
我只能說
這年頭有網路這個東西
人生實在太美妙了啦~~~


P.S.不是我要說....那個楊同學你穿亞曼尼的西裝真是有夠好看:p
天生就是個衣架子你們說是吧
(大家還不快點頭附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