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荒廢了好一陣的法國遊記啊~
不是我不想寫
實在是心都被韓國人抓走了啦.....噗

回想這一次的法國行
真的很感謝小瓜的全程記錄
因為有了他
讓我在回來後的時光裡
透過有感情的鏡頭捕捉
還能細細回味當初在法國的絲絲感動~~~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清晨於河畔打太極拳的老先生
我好愛這張~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理應為本次的主角"薰衣草"
無奈時間不對而無緣見到大片芳蹤
或許旅遊就是各種因素的結合吧
而無緣的東西
就是下次再訪的最好理由^^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明信片上的角度
被薰衣草的紫滿滿包圍的修道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南法的夕陽
都已經十點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因梵谷而聞名的山居咖啡館
在人聲鼎沸的夜裡
讓人格外放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山野裡盛開的嬰粟花
豔陽下甚是耀眼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迷人的小妞~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盤據在山壁上的山城
遺世而獨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梵谷名畫和實景對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梵谷畫作明信片和實景對照
(當時他居住過的療養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競技場一隅

....................................................................................................................

還記得搭乘TGV 飛快地抵達南法後
出了車站
迎面而來的是炙熱太陽和微微的風
和巴黎截然不同的氛圍

悠閒
繽紛
鄉村
是我對南法的第一印象
只是或許被巴黎衝擊過大
也或許周遭都是坎成影展的news
在這邊只能心虛地說
這次對南法的心動程度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高
下次吧
給我多一點時間
一個比較不炙熱的天氣
讓我跟南法再來一次深度約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