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Snoopy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Hello Kitty

哈~這是啥?...Snoopy大戰Hello Kitty嗎??
當然不是~
這是今天在公司收到同事送的愛心

話說小露生日快到了
加上新家落成在即
充滿愛心的同事幫我準備了可愛的禮物喔^^
說真的...小露何德何能還讓大家破費.....
先來說Snoopy~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對超級卡挖宜的和風Snoopy是小牛同事打從日本東京千里迢迢帶回來的
真是辛苦了~
其實我跟小牛認識也最近兩、三年的事
剛剛轉到新單位的時候
不知為何就跟他很聊得來
小露猜....因為他是個好人^^
小牛永遠都彬彬有禮笑容掛臉上
高高帥帥的他人緣也一直很優說....
和他能夠敞開心胸的聊天是小露那時剛到新單味的小小慰藉
雖然去年能力表現好的他調到了另一個單位沒辦法天天見面囉
但是這份得來不易的同事情誼我可是感念在心喔
收到這份禮物很感動
我很喜歡呢~~~~

再來說Hello Kitty.....要說之前
這位送禮的Melanie太太(雖已年過三十育有兩子但是實在看不出來~)一直不太開心
百思不得其解的我.....後來詢問終於懂了~
原來~
Melanie太太一直想要搶得送禮物的頭香
結果~
新家禮物第一名是我的美容師
結婚紅包第一名是我的澳門劉代表
生日禮物也被小牛搶走
哈哈哈哈哈.....今天Melanie氣到說要把彌月紅包塞給我啦
真是夠了...妳也要看看我生不生的出來啊~~阿姐~~
先來看照片
第一個是收音機鬧鐘↘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可愛吧~~可愛吧~~
一想到以後的早晨我可以被Kitty用音樂喚醒就很開心勒
不過說歸說
賴床的惡習會因為這樣而有所改善嗎???!!!!
這點還要多多觀察:P

第二樣是電話喔~
我請兩位專人示範一下
反正大家也很久沒看到他們兄妹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妮:不能吃~~拿遠點~~
(p.s.看的出來其實很大一個Kitty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白:.................................................

Melanie是我在公司最好的同事了
原因除了我跟她共事最久之外
她讓我學習到很多很多做人的道理
從她身上
讓我知道什麼是分享和包容
跟她相處
讓我更圓融也更加有體諒別人的心
Melanie是一個很大方的人
跟她一起的時間
我們分享了各國的美食、兩個人的生活點滴and御夫術
(這點目前我沒見過有人比她強....相信未來也不會有人超越她)
(我嚴重懷疑小瓜其實內心裡不是很喜歡我接近Melanie)
從剛結婚、懷第一個小孩、懷第二個小孩、還有看到她動不動就會突然昏倒的怪事(這點大家後來就見怪不怪了)
我的內心裡是真的把她當作姊姊一樣
雖然後來離開了那個單位沒辦法再一起共患難再一起吐槽別的同事
(相信我...有時想到還是很想偷偷哭................)
但很難得的是我們的感情沒有斷~嗯~怎麼說的這麼感傷>"<

囉囉嗦嗦說了一堆....就是要謝謝我身邊的每個人
三十歲生日的前夕
最後一個單身生日的前夕
有這些可愛的同事的愛心
小露今天興奮到現在還睡不著
非把這些寫寫才甘願去睡.......
謝謝你們....所有我愛的人


p.s.話說...Hello Kitty跟小露都是11/01生日喔~~唉~~所以經過我辦公桌的人不要再被嚇到了~~滿滿的Kitty文具不是沒有道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